·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东方飞行培训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6年5月4日 ]

单位名称:上海东方飞行培训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学校教务处盖章后的成绩单、推荐表、英语证书及其他证书、身份证等材料的扫描件投递至本公司邮箱rlzy@ceaftc.com

截止时间:2016-05-20

联系方式:张宇庆13501827226、50480099-20202、rlzy@ceaftc.com

岗位介绍:

培训教员岗位,按照规范要求完成飞行理论课程授课,课件和教案编写、训练大纲和训练课程的修订等工作

企业介绍:

公司简介

 

上海东方飞行培训有限公司系隶属于东航集团的航空专业知识技能型人才培训机构,承担着飞行驾驶、飞行签派等民航业特种技能的培训工作。公司具有28年的历史,是中国民航首家飞行实训中心,也是具备全球领先水平的飞行培训和飞行签派训练机构。公司拥有价值11亿元,涵盖6种机型的21台飞行和维修训练模拟机,模拟实训设备条件达到国际最高水准。CBT教室、多媒体教室、远程学习系统和网络考试系统等教学设施也居于领先水平。

公司已建设并拥有上海自贸区、云南、南通等3个高规格实训基地,培训场所面积64000平方米。此外,占地近300亩的青浦实训基地也将于2016年底建成。2014年12月,飞培公司完成CAE公司旗下澳大利亚CAE墨尔本飞行培训有限公司50%股权的收购。公司已通过中国民航CCAR-142部、CCAR-121、CCAR-61部等局方认可训练资格以及国际民航运输协会IATA授权,亦取得相应专业职业技能鉴定资质。

公司始终本着“养成民航一流专业人才,助力打造世界民航强国”的目标,“严格作风、严格程序、严格标准、严格训练”的教学原则,密切贴近民航运输行业及企业的人才能力需求,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体系构建、教员团队建设、企校培训能力共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鲜明特色。

多年来,公司为国内外众多航空公司提供高质量专业训练服务,输送了大量航空专业知识技能型人才。以上海为主枢纽基地,运输周转量占上海航空市场一半以上的航空公司,其主力机队驾驶人员几乎全都经过飞培公司训练培养,公司良好的训练质量享誉业内外。

公司还具备了充分的行业专业权威地位,对重大民航运营问题有相当的发言权。培训能力、培训质量、培训规模、硬件设施等各项指标都居于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正向全球最佳航空专业技能培训机构的目标大步迈进。

相关附件:

  1. PayPal招聘暑期实习生 jiaotong.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