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招聘信息

[ 2016年5月5日 ]

单位名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zhaopin.casic.cn或现场投递简历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李老师、010-88527730

岗位介绍:

不负时光,不负梦想,你的优秀,二院证明

——航天科工二院2016暑期实践团招募&2017届招聘

 

“再大的烙饼也大不过烙它的锅”。这句话的哲理是:梦想再美,需要平台去实现!能力再强,需要舞台去展示!你的优秀,到二院来证明!

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是每个人,一定可以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奋斗的年龄不要选择安逸,“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只需要实力。

“不负时光,不负梦想”。打好背包,收拾行囊,暑期去帝都走走,到二院看看,二院让你不再迷茫!2016年的夏天,我们将带你认识中国导弹工业的发展历程,感受前沿科技的精彩应用,认知行业发展,规划职业路径。相信未来的你会感谢2016年的这次暑期实践。

2016年航天科工二院将面向23所高校(名单附后)招募200名实习生。优秀的学生在校期间每年可申请国防科技奖学金,并提前拿到工作OFFER。欢迎勇于挑战的各位走入二院。

宣讲时间:                地点:

学校资深就业指导专家、二院杰出校友和HR大咖会亲临现场答疑解惑,

分享“明明可以靠脸吃饭,非要靠才华”的成功秘笈。

动动手指,转发校招微信(关注号:EY_19571116),获点赞最多者(宣讲现场PK),可获现金奖励!

序号

高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1

东南大学

3月28日周一
14:30-15:30

大学生活动中心324报告厅(九龙湖校区)

2

南京理工大学

3月28日周一
16:30-17:30

待定

3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3月29日周二

待定

4

浙江大学

3月31日周四
15:30-17:00

紫金校区国际会议中心138报告厅(本科)

4月1日周五
18:30-19:30

玉泉校区第一报告厅(硕博)

5

西北工业大学

4月13日周三
15:00-16:30

待定

6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4月14日周四
15:00-16:30

学术报告厅

7

电子科技大学

4月18日周一

待定

8

四川大学

4月19日周二
15:00-16:00

就业中心201报告厅

9

哈尔滨工业大学

4月25日周一

待定

10

哈尔滨工程大学

4月27日周三 
18:30-19:30

学术报告厅

11

大连理工大学

4月29日周五
15:00-17:00

图书馆多功能厅

12

上海交通大学

5月9日周一
16:00-17:00

铁生馆300号

13

复旦大学

5月10日周二
13:30-15:10

待定

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5月12日周四
18:00-19:00

西区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15

清华大学

5月17日周二

待定

16

北京理工大学

5月18日周三

待定

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5月18日周三

待定

18

天津大学

5月20日周五
19:00-20:00

科学图书馆二层报告厅

19

北京大学

待定

(网上报名从速)

20

武汉大学

待定

21

华中科技大学

待定

22

重庆大学

待定

23

合肥工业大学

待定

备注:以实际招聘行程为准

 

各地区负责人

北京地区:二十五所 曹老师 010-68386115

天津、合肥地区:七○六所罗老师 010-68386854

哈尔滨、大连地区:二○七所赵老师010-68387931

上海、浙江地区:二十三所李老师 010-88527730

南京地区:二○六所邢老师 010-68389687

西安地区:二部杨老师 010-68766164

武汉地区:二八三厂冯老师 010-68387365

川渝地区:二○三所李老师 010-88585450

 

一、   招募条件

1. 全日制在校生,品学兼优,专业课成绩优秀;

2. 热爱祖国,心系国防,对航天科工有一定了解;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

4.专业不限、学历不限、年级不限、性别不限;

二、   招募流程及时间安排

1. 招募流程:简历投递→校园宣讲→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实习通知

2. 简历投递时间:2016年4月1日至5月30日

3. 校园宣讲、面试时间:2016年4月1日至5月30日

三、   简历投递方式及注意事项

1. 简历投递至http://zhaopin.casic.cn,"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2016年暑期实践招募";

2. 校园宣讲时会收取纸质简历和进行初试;

3. 申报职位时,请特别注意: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四、   实习安排及费用

1. 实习地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北京海淀区永定路52号)

2. 实习时间:2016年7月-8月期间3天。

3. 实习安排:参观重点实验室、展厅;重点单位参观学习;校友交流;

4. 实习费用:在二院实践期间的吃住行由二院负责,并报销来京路费(宣讲会介绍具体细则)。

 

 

常见问题答疑

1.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是什么单位?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简称“二院”),创建于1957年11月16日,隶属于中国十大军品集团之一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二院共完成了十几个导弹武器系统的设计定型,并批量生产交付陆、海、空、二炮等各军兵种及外贸用户。在国庆50周年、60周年大典以及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中,多型装备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二院秉承“大防务、大安全”的发展理念,坚持走自主创新军民融合发展道路,以转型升级为主线,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两大主业。

二院以“铸就空天神盾,佑我中华圆梦”为己任,要成为国家战略安全的基石,空天防御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安保科技领域的生力军,先进装备制造的突击队,智慧城市领域的先锋队。

2.  二院什么规模?

二院现有员工19000余人,下辖单位25个,含1个总体部、8个专业研究所、3个综合制造及总装厂、6个服务保障单位、1个国家工程中心、1个上市公司、5个控股公司。形成了研发区、生产制造区、外场试验区、教育培训区、民用产业园区配置合理的科研生产试验布局。

3.  二院在哪儿?

二院大部分单位集中在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地区,毗邻西四环路,中轴线地铁站旁,公交交通十分便利。大型商场、奥运篮球馆、超市、影院、医院、等资源丰富,具有明显的地域优势和便利的生活条件。

4.  为什么实习只有三天?

作为国防装备涉密单位,进入二院需要履行严格的保密审批手续,二院不能提供短期实习。由于二院不能过多宣传(网上的宣传资料只是“冰山一角”),因此每年特别邀请部分热爱祖国、关心国防的有志青年走入二院参观,和优秀的校友座谈交流,让大家了解真实的二院。

5.  暑期实践可以拿奖学金和OFFER?

YES!我们会提前锁定优秀的2017届硕博毕业生,发工作offer;本科生可以报考二院研究生院(casicedu.cn),学习期间毕业后可直接留京;博士可以随时申请进入二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zhaopin.casic.cn首页查询职位信息)。我们在几十所高校都设有国防科技奖学金,符合条件的,在校期间每年均可以拿到丰厚的奖学金,直到毕业。

6.  免费的“二院三日行”,还能与其他高校联谊,我不是做梦吧?

不是做梦哦!我们将承担部分来京车票(硬座或硬卧),二晚住宿200元(丰俭由人,超出部分个人承担),统一安排用餐。通过暑期实践,了解二院,逛逛帝都,再结交一群意气相投的小伙伴……

 

7.哪里能更多地了解二院?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

EY_19571116

 

 

 

企业介绍: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简称“二院”),创建于1957年11月16日,隶属于中国十大军品集团之一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二院共完成了十几个导弹武器系统的设计定型,并批量生产交付陆、海、空、二炮等各军兵种及外贸用户。在国庆50周年、60周年大典以及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中,多型装备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二院秉承“大防务、大安全”的发展理念,坚持走自主创新军民融合发展道路,以转型升级为主线,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两大主业。

访问数量: 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