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6年5月6日 ]

单位名称: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毕业院校+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可实习月份”shelly.tang@dbappsecurity.com.cn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唐小姐、0571-28895799、shelly.tang@dbappsecurity.com.cn

岗位介绍:

全职实习 可留用 可签三方

岗位名称:java实习生          地点:杭州       人数:3

岗位职责:

1、参与监测平台开发工作;

2、熟悉软件开发过程,学习java B/S架构软件开发;                                                

3、参与团队的开发工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在校学生

2、了解java/jsp/servlet编程

3、了解常用的sql增删改查,了解oracle/mysql/sqlserver中的一种或以上数据库

4、有责任心,良好沟通能力、富团队精神,工作踏实认真负责,好学

岗位名称:前端开发实习生          地点:杭州       人数:2

岗位职责:

1、负责平台JS、css、静态页面等前端界面开发开发工作。

任职要求:

1、在较短的时间内学会独立完成工作,更能够融入多文化团队环境,协作发展;

2、具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

3、愿意学习新的技术,提升自我能力和知识面。

岗位名称:技术支持实习生         地点:杭州 上海 武汉     人数:6

岗位职位:

1、负责公司安全产品项目的实施;

2、负责配合销售与客户进行系统及产品演示/测试、提供技术及方案解答;

3、负责编写项目验收文档;

4、负责售前产品简单介绍。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测试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或以;

2、熟练Windowx、Linux、UNIX等操作系统;

3、熟悉数据库、网络通信、交换路由等知识原理;

3、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学习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5、有一定的文档编写能力、沟通能力强、工作细致认真、能胜任重复性工作和承担一定强度工作压力。

岗位名称:安全研究专员实习生          地点:杭州       人数:1

岗位职责:

1、根据最新安全漏洞或攻防技术设计整理教学课程;

2、通过热点技术新奇技术构建比赛题目。

任职要求:

1、学历不限,专业不限 ;

2、掌握渗透测试技巧,善于运用各类安全软件、黑客工具;

3、掌握Widnows、Linux等平台使用、攻击技巧;

4、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做事认真细致,有钻研精神。

加分项:

· 参与过国内国外CTF比赛,并拿过名次,优先录取;

岗位名称:二进制安全研究员实习生          地点:杭州       人数:1

岗位职责:                                                                                                    

1. 跟踪国内外的安全动态,对重大系统安全事件进行快速响应;

2. 二进制安全攻防技术研究以及二进制安全漏洞分析,编写漏洞分析报告。

岗位名称:web安全开发实习生         地点:杭州       人数:2

岗位职责:                                                                                     

1. 跟踪国内外的安全动态,对重大web安全事件进行快速响应;

2. web安全攻防技术研究以及web安全漏洞分析,编写漏洞分析报告。

岗位名称:安全运营专员实习生         地点:杭州       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日常信息安全运营;

2、监测运维服务相关的文档编写;

3、完成其他领导交付的任务。

任职要求:

1、熟练使用Windows/Linux/Unix至少一种操作系统;

2、具备很好的文笔和正式文档编写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4、有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和学习能力、较强的责任心、有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好;

5、有志于信息安全行业、对安全攻防有一定的了解优先。

岗位名称:监测运维实习生          地点:杭州       人数:3人​

任职要求:

1、熟悉linux操作系统,对路由器有一定的了解,具备一定的shell脚本编写能力。

2、对web安全由一定的了解

岗位名称:内核开发习生          地点:杭州       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针对内核开发,对文本过滤,注册表隔离,进程隔离,消息隔离等相关内核驱动进行开发。

岗位名称:安全服务实习生         地点:杭州       人数:3

岗位职责:

1、负责安全服务现场值守工作;

2、参与安全服务项目实施工作,包括:漏洞扫描、渗透测试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或通信相关专业优先,能力强者可不受学历和专业限制;

2、对信息安全存在浓厚的兴趣,对常见的黑客攻击手法有一定的了解,曾自学过相关的基础知识;

3、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档撰写能力、自学能力;

4、较强的敬业精神与工作责任心,注重团队合作。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优先录取:

1、曾渗透过个人或企业网站并拿到webshell或服务器权限;

2、曾参加过信息安全相关技能竞赛并获奖;

3、曾独立开发过安全相关工具,如:扫描器、远控等;

4、曾独立挖掘过安全漏洞。

岗位名称:方案咨询专员实习生         地点:杭州       人数:1

岗位职责:

1、负责智慧城市信息安全相关的方案咨询及售前交流、招投标工作;

2、负责智慧城市信息安全市场调研和竞争分析;

3、负责智慧城市信息安全顶层设计和行业安全解决方案的编写;

4、整合其他技术和产品部门的资源,协助进行具体部署方案的设计和推广。

注:实习岗只是完成上述工作的基础辅助。

 

 

 

企业介绍:

公司简介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DBAPPSecurity)是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范渊先生于2007年创办,是中国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阿里巴巴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作为云安全、应用安全、大数据安全和智慧城市安全等前沿领域的领导品牌,继2015年入选全球网络安全500强(中国仅4家)后,2016年再次入选,并居中国企业榜首。曾先后为北京奥运会、国庆60周年庆典、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抗战七十周年、连续两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重大活动提供全方位网络信息安全保障。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安全以及应用安全、数据库安全、移动互联网安全、智慧城市安全等,包括安全态势感知、威胁情报分析、攻防实战培训、顶层设计、标准制定、课题和安全技术研究、产品研发、产品及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等。

安恒信息通过"云监测、云防护、云审计、云应用"四大产品线构建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安恒云"平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托管服务,帮助用户更快速、更安全、更放心的拥抱云计算和大数据,目前"安恒云"防护模式已在各大云平台成功实践并拥有上千家云客户案例。是政府军工、公检法司、运营商、金融能源、财税审计、教育医疗、互联网+等行业值得信赖的网络安全首选品牌!

- 2016年,Q1全球网络安全创新500强,安恒信息排名国内榜首
- 2015年,成功保证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2015年,全球网络安全企业500强榜单之一
- 2014年,世界互联网大会新闻官网网络安全保障单位
- 2013年,全国网站安全大检查技术保障单位
- 2012年,“十八大”安全技术保障单位
- 2011年,深圳大运会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 2010年,广州亚运会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 2010年,上海世博会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 2009年,建国 60周年全国网站安全大检查技术保障单位
- 2008年,北京奥运组委会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全球领先的专利技术

安恒目前拥有国际领先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安全领域专利技术:

 


国际专利:

 

  • WEB应用安全深度扫描(专利号:US60/835471)
  • WEB和数据库入侵异常检测(专利号:US60/835472)

国内专利:

 

  • SQL注入WEB攻击的实时入侵检测系统(专利号:ZL200810002168.0)
  • 一种丢包环境下提升TDS协议解析正确率的方法(专利号:ZL200910101388.3)
  • 一种在大数据量存储中快速检索的方法(201110116710.7)
  • 数据库内核对象入侵检测方法及系统(201110401023.X)
  • 一种交互式半自动化安全事故追溯方法与系统(201210013693.9)
  • 一种通过提取SQL模板对海量SQL压缩存储的方法(201210011602.8)
  • 一种应用层透明代理技术的通信实现方法(201210012058.9)
  • 一种在应用安全系统中进行精确风险检测的方法与系统(201210011117.0)

访问数量: 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