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泛智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6年5月19日 ]

单位名称:上海泛智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计算机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zhouqiangmin@enn.cn

截止时间:2016-06-30

联系方式:周强民、021-57187989、zhouqiangmin@enn.cn

岗位介绍:

  1. 职位:算法工程师
    学历:博士(1人)
    工作职责:优化算法开发
    任职要求:(1)数学或信息相关专业,对复杂网络有一定知识基础;(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3)能够求解复杂的数学模型;(4)掌握神经网络、PSO、蚁群算法等主流仿生优化算法。
  2. 职位:自控工程师
    学历:硕士(1人)、博士(1人)
    工作职责:提供控制模型开发
    任职要求:(1)控制理论、控制工程专业;(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3)从事过系统稳定性研究,或模型预测控制方向研究,或协同控制研究。

企业介绍:

上海泛智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是新奥集团的直属公司,于2013年10月在奉贤区注册成立,联合中科院热物理所、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重庆大学等著名科研机构从事微型燃气轮机研发及产业化,致力成为国内微型燃气轮机行业的领导者,与国际能源装备巨头同行。
董事长甘中学,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千人计划联谊会副会长。美国康涅狄格州大学机械工程博士学位,曾任ABB公司机器人研究中心主任兼首席科学家。公司技术团队现有研发人员35人,其中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等高级人才26名。公司自主研发的ENN100型燃气轮机已取得重大突破,在国内已是领先水平。预计2016年底实现产品定型,2018年开始批量生产,实现产业化。
上海市科委重大专项承接单位 | 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单位 | 973课题
微型燃气轮机可应用于分布式能源、关键电力应用、环保市场,也可用于航空动力、飞机辅助动力、舰船、坦克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和前景。

新奥集团创建于1989年,始终践行“创新清洁能源 改善生存环境 提高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创建美丽生态、创造美好生活。经过持续的战略升级与产业拓展,新奥集团逐步发展成为以清洁能源为主业,拥有生态、生活两大业务板块,及能源、化工、环保、工程技术和文化、健康、旅游、地产等众多关联产业的创新型企业集团。27年来,新奥的事业平台不断升级,为全体员工提供了能力提升和价值实现的平台。目前,集团位居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强,拥有员工3.7万余人,总资产超过1069亿元人民币,旗下有新奥能源(02688.HK)、新奥股份(600803.SH)、北部湾旅游(603869.SH)三家上市公司,300余家全资、控股公司分布于国内20余个省份及亚洲、欧洲、美洲等地区

访问数量: 4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