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6年5月20日 ]

单位名称: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lanjiancv@zte.com.cn、job.zte.com.cn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lanjiancv@zte.com.cn

岗位介绍:

【中兴通讯蓝剑计划起航巡讲】

中兴通讯2017校园招聘“蓝剑计划”正式启航!

 

蓝剑计划——ICT行业最值得期待的毕业生精英计划!

给位子的诚意和给房子的慷慨,绝对安居乐业!

蓝剑计划面向岗位:

研发蓝剑:技术研发岗位,如预研、算法、标准、UI设计等等。

营销蓝剑:客户经理、MKT(技术)、供应链管理、财务、法务、人力资源。

 

我们的诚意:

收入:特殊薪酬包,蓝剑津贴,乐享安居房。

发展:公司高管(顶级专家)当导师,3年成为部门领导(带头专家)。

培养:专属培养计划,免试用期。

 

你的诚意:

研发蓝剑:与中兴通讯相关的专业领域的顶尖级学霸(成绩或技术顶尖;国家级重大项目或重点实验室核心成员)、赛霸(如ACM、MCM等国际国内权威赛事)、专利达人、学术控(高水平研究成果、论文被ISTP、 EI、 SCI等收录、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科研成果、竞赛成绩、专利受理、论文发表、个人志向……

营销蓝剑:有丰富校园活动策划组织经验的校团委、学生会和研会的骨干成员;自认压得住场、卖得了萌、能文能武、可动可静的闷骚青年;世界辣么大,我想走出国门看看的自由骚年;成就导向高,有创业梦想的有志青年……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登陆中兴通讯招聘门户job.zte.com.cn注册校园招聘简历,选择“加入蓝剑计划”,并同时:

参加大赛:报名参加“中兴捧月蓝剑之路软件编程挑战赛”(见附件)或“中兴捧月蓝剑之路人工智能挑战赛”!

邮件报名:发送简历(须含我的“杀手锏”)至lanjiancv@zte.com.cn 报名,邮件标题及简历文件名为“蓝剑计划+姓名+学校+专业+手机号“。

如果觉得写得还不够清楚,我们将现场进行解答,你只需要发送简历报名,我们就能找到你,静静的等着我们哟~

 

还有,还有,虽然我当不了蓝剑,但我可以推荐蓝剑啊,有中兴最新款手机一部呢:将被推荐人简历(含联系方式)、推荐理由及推荐人信息按上述格式发送至邮箱lanjiancv@zte.com.cn,被推荐人成功入职且加入“蓝剑”计划后,你将获得最新中兴智能手机一部!(哇,还不赶紧推荐!)

 

未来不等待, 有你更精彩!我们,等你来哦!

最新校园活动及招聘信息请扫描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企业介绍:

中兴logo

相关附件:

  1. 中兴捧月蓝剑之路挑战赛.doc 下载
  2. zxpub.gif 下载
  3. zxlog.jpg 下载

访问数量: 4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