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仕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招聘信息

[ 2016年6月12日 ]

单位名称:上海仕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如有意向请将简历发送至vivian.chen@cgptalent.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vivian、0512 65973989*817、vivian.chen@cgptalent.com

岗位介绍:

1.代表微软,接听亚太地区的微软客户来电;

2.处理微软产品相关技术问题;

3.准确对客户问题进行分类;

4.准确将客户问题录入系统,并跟踪case直至完成;

5.收集客户建议并反馈给微软

企业介绍:

我们这里是一家美资人力资源公司,和微软中国以及上海微创软件公司长期合作为他们招聘基础+高端职位。

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一站式“互联网+”转型服务的知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2年,由美国微软公司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 创立,现拥有4000余名经验丰富的行业与技术专家,全球设有13个交付中心,交付网络涵盖亚洲(中国、日本和中国香港地区)、北美以及欧洲(瑞典、英 国)等国家和地区。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微创软件与包括微软、腾讯、阿里、百度在内的诸多合作伙伴,在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物联网及互联网+等领域,有着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和卓越的技术实力。

公司业务涉足新兴产业,制造业、金融、电信、医疗、传媒、零售、教育等诸多行业及政府公共项目,涵盖行业研究、业务顶层设计、技术架构咨询、解决方案实施 到业务系统运营的整套解决方案,覆盖了企业的运营管理、沟通协调、生产流通、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各个环节,并在互联网相关前瞻性领域保持长期关注和跟 踪,是腾讯、百度、阿里、微软、惠普、华为、诺基亚西门子、阿尔卡特朗讯等多家全球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访问数量: 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