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6年6月30日 ]

单位名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至华为官网http://career.huawei.com注册简历,并将编号和简历一同发至邮箱shuleilei1@huawei.com(格式:姓名-应聘岗位-简历编号)

截止时间:2016-07-15

联系方式:陈怡、chixuewen@huawei.com

岗位介绍:

17届同学注意了,今年华为销服体系的提前批优秀学生招聘(优招)开始啦,基于先前我交师兄师姐在华为取得的优秀口碑,华为准备在我交进行优招!!!只要你是2017届的本科或研究生,如果你足够优秀,就有机会成为这次优招的种子选手。足够优秀的同学我们将提前发放SP offer,并提供业内非常有吸引力的薪资! 本次招聘主要招收4个岗位:客户经理、产品行销经理、网络技术工程师、营销工程师

岗位介绍

客户经理         销售大咖,驰骋五洲、纵横四海,一手调度内外资源,一手征服广阔市场。

                      通信、电子、计算机、数学、物理等理工科专业;

                      拥有人际交往技能以及丰富的学生会、社团组织、社会实践经验将使你快人一步;

产品经理         解决方案大拿,基于对客户、市场、产品的深刻理解,为客户提供无可挑剔的解决方案;

                      通信、电子、计算机、数学、物理等理工科专业;

                      拥有人际交往技能以及丰富的学生会、社团组织、社会实践经验将使你快人一步;

网络技术工程师  基于业界标准和最佳实践,洞悉ICT融合和服务最新动态,负责全球客户的服务解决方案的咨询评估和开发验证,引领服务业务发展方向;  

                         热爱技术交流,愿意在最前沿的一线和客户接触;

                         如果你志在四方,愿意在不同国度体验生活,有责任,敢担当;那么,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了!

营销工程师         对品牌调性拿捏准确,各种文案信手拈来,传播四两拨千斤;

                         活动高手,玩转样板点、展会、体验营销等落地活动;

                         善于沟通合作,悟性较高,逻辑清晰,有责任有担当,有灵活变通的营销潜力。

优招报名:2016年7月15日前请至华为官网注册简历,并将编号和简历一同发至邮箱shuleilei1@huawei.com(格式:姓名-应聘岗位-简历编号)

企业介绍: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端到端ICT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在数字社会获得成功。我们坚持聚焦战略,对电信基础网络、云数据中心和智能终端等领域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以客户需求和前沿技术驱动的创新,使公司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引领行业的发展。我们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以上投入研发,在近15万华为人中,超过45%的员工从事创新、研究与开发。华为在170多个标准组织和开源组织中担任核心职位,已累计获得专利授权36,511件。

访问数量: 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