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露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4月24日 ]

单位名称:上海露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硕士

应聘方式:接受简历邮箱:info@tip-lab.com(请在邮件主题中写明招聘岗位、姓名与联系方式)

截止时间:2018-06-30

联系方式:陶小姐、15221476566、info@tip-lab.com

岗位介绍:


我们推崇严肃活泼的极客氛围,团队成员各有所长并均能够独当一面。现在,我们期待着充满热情的伙伴们加入我们的团队。

 

TiPLab,您将:

- 接受系统化并切合实际的实务培训

- 接触与知识资产管理相关的各类型工作并实践自己的想法

- 与国内外依赖技术创新的企业紧密合作,并通过知识产权战略帮助其实现商业价值

- 在强大的技术辅助系统的帮助下,极大提高工作效率

- 摆脱重复简单的工作,着眼于思考和决策

- 有团队伙伴们可靠并有力的支撑

- 充分发展自己的技能并实现个人价值

 

工作职责:专利工程师/专利代理人(计算机、软件、自控)

1. 分析科学文献和专利文献

2. 在合伙人指导下梳理技术框架,以及技术产品的商业市场调研

3. 协助制定专利保护策略和商业化策略

4. 协助撰写发明专利申请文件

5. 协助进行自由实施分析

6. 协助开展技术搜寻和许可转让相关工作

7. 自主开展各细分领域技术趋势的日常研究工作

 

资质和能力要求:

1. 一流院校的计算机、软件、应用数学、自动控制等相关领域,硕士或博士

2. 能快速阅读理解英文科技文献

3. 书面英语非常流利

4. 具有很强的自我驱动力

5. 有好奇心、对新事物不排斥、不畏惧

6. 具有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注重细节

7. 具有希望在成长型公司长期工作并实现价值的强烈愿望

8. 对商业活动有强烈的兴趣和同理心

 

如果您是非应届毕业生,希望您额外符合以下条件:

1. 具有中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证书

2. 对中国、美国和/或欧洲的专利法律和实践有较深入的了解

3. 从业三年以下

 

如果您相信自己符合上述条件并且有志于为中国的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云计算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系。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明文件发送至info@tip-lab.com。我们迫不及待想见到您!

 

更多了解TiPLab的工作环境和职位要求,请阅读此链接的微信公众号(tiplab)文章:《TiPLab校园招聘2018-寻找愿意下苦功夫的学习者》

http://mp.weixin.qq.com/s/Xpqemgyr1tXFCI3thW83cQ

企业介绍:

TiPLab(上海露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新锐的知识产权公司,专注于知识产权资产的战略管理及商业运营的咨询和研究。基于对创新活跃的技术领域,特别是医疗健康、生命科学、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的系统深入研究,我们帮助客户处理最核心的知识产权问题,借助独特的计算机辅助工具,最大限度地实现其创新的商业价值。在TiPLab,我们引以为豪的是不仅仅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而是成为与客户共同成长的亲密合作伙伴。

TiPLab
视团队成员为核心资产,更是共同发展的亲密伙伴,希望我们都珍惜生命中在一起共同努力的时光。在TiPLab,我们有对生活的热情和对事业的激情,我们通过彼此沟通、相互体谅而共同成长,也通过勤奋工作、认真学习不断向前。

TiPLab
作为以研究见长的公司,我们持续将日常的原创研究持续在官网(www.tip-lab.com)和官微发布(微信号:tiplab)。

访问数量: 6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