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虹软(上海)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6年9月13日 ]

单位名称:虹软(上海)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shyjs@arcsoft.com.cn

截止时间:2016-12-31

联系方式:李海云、曹佳颖、021-52981600、shyjs@arcsoft.com.cn

岗位介绍:

职位名称:算法研究工程师、算法优化工程师

招聘范围:2017届 硕士、博士

工作地点:杭州/上海/南京

综合要求:1、硕士及以上学历,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电子电路、电气工程、嵌入式、软件工程相关专业研究方向;

2、熟悉当前流行的计算机视觉与模式分类理论以及常用的统计和学习方法:PCA、Boosting、SVM、Neural Net、Regression等;

3、熟悉常用特征提取方法:Haar、Gabor、LBP、SIFT、HOG等;深厚的数学功底与算法理论研究能力;

4、精通C/C++;有2年以上图像处理和增强方面的独立研发能力及项目经验者优先;熟悉深度学习理论并有项目实践者优先;或发表过图像算法相关学术论文/专利者优先;或有语音识别专业背景或相关项目经验,了解语音识别的基本原理及方法;

5、熟悉并行计算软件开发,熟悉SIMD原理,Cache原理和机制;精通C/C++;有2年以上Android NDK开发、OpenGL ES开发、NEON优化者优先;至少精通其中一种嵌入式体系架构者(包括ARM,DSP,X86,MIPS,GPU,CUDA等);有图像算法优化经验优先。熟悉Android开发环境及多媒体框架优先。

6、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能够独立思考,善于创新,针对问题提出有效解决方案;

7、熟练的英文文献资料阅读能力;  

8、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能力较强。

算法研究优先考虑:发表过高水平多媒体相关的学术论文/专利者。

 

开发类岗位

职位名称:Android开发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FPGA工程师、IC前端设计工程师、IC验证工程师

招聘范围:2017届 本科、硕士

工作地点:杭州

综合要求:1计算机/电路电子或相关专业,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悉C/C++/Java;

2、良好的分析、设计能力,规范的编程风格和良好的文档习惯;

3、英语CET-4,具备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4、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创新能力,高度的责任感及团队协作精神。


企业介绍:

    虹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业计算摄影与计算机视觉技术公司。1994年由留美博士邓晖创建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硅谷,同时在欧洲、东京、首尔、台北、上海、杭州、南京都设有区域性的商业与研发基地。

    虹软公司成功聚集了比肩世界最有影响力的视觉领域专家,并吸纳和培养了来自国内、国外一流高校的优秀人才作为生力军,其中80%以上的成员为科学工作者及工程师。凭借在技术、人才、专利上近二十年的积累,在大数据、深度学习 、AR&VR 及人工智能领域都有深入研究和创新,致力为全球用户开启新的智慧生活。

    专注行业、专注技术、专注用户体验,虹软公司用专注持续为全球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和真正的价值!重视客户、重视人才、重视用户体验,虹软公司强调全方位的以人为本, 正如虹软公司CEO邓晖所说:我们要用领先世界和时代的一流技术、产品与服务,创造出让员工、客户尊重和信任的虹软品牌!

 相信未来的科技发展是我们的成就!

如欲了解关于ArcSoft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公司网站:www.arcsoft.com.cn

我们的微信及微博会实时更新学校行程,面试安排等信息,欢迎关注虹软微信、微博平台。

相关附件:

  1.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在蓉8家单位招聘信息及宣讲会通知.wps 下载

访问数量: 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