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办公室+财务部+咨询部+客户支持服务部)招聘信息

[ 2015年3月10日 ]

单位名称: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办公室+财务部+咨询部+客户支持服务部)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简历邮箱、网申地址

截止时间:2015-03-31

联系方式:张倩、18661068503、hr@cupdata.com

岗位介绍:

人力资源部

一、人力资源部管理(2名)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员工招聘工作;
2
、协助处理公司考勤工作;
3
、辅助培训课程的组织安排工作;
4
、人员个人信息等人力资源档案创建及维护;
5
、协助人力资源部门完成其他人力资源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管理类相关专业;
2
、注重细节、细致认真严谨,有较强的分析和工作计划能力以及主观能动性;
3
、思维敏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

办公室

二、研究岗(1名)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1、参与编制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经营方针等战略管理相关文稿;

2、负责对行业和竞争对手相关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分析;

3、依据行业政策及技术发展趋势,组织实施潜在市场和新业务研究工作,并提交相关研究报告;

4、积极了解行业相关政策,提出企业资质和项目申报建议,组织撰写项目申报书,协调内、外部资源完成项目申报和考核目标;

5、参与企业内刊采编策划,撰写和组织新闻稿件,并对来稿进行审核和修改;

6、负责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的申报和维护工作和企业资质、证照的维护工作;

7、负责梳理、整合并向公司内部其他部门提供公司基本信息和各类证明材料;

8、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211985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金融、传播、法律等专业,有理工科交叉背景者优先;

2、有较强的综合文字材料写作功底;

3、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

4、思维敏捷,有较强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及学习能力。

三、投资管理岗(1名)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1、负责战略投资相关的研究工作,就投资方向,盈利模式、经济、法律风险提供建议。

2、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寻找潜在投资对象,并完成项目考察。

3、全面评估拟投资项目的预期收益、项目风险,提出解决方案。

4、组织公司内外部资源,完成投资或业务、人才整合工作,推动、监督项目整合。

5、完成对被收购企业制度、文化的整合及经营策略的调整;

6、负责与兼并收购工作完成后成立的分支机构日常工作的沟通协调。

7、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投资相关专业,具有国际或国内行业权威部门认证的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CFACPAACCAFRMAICPA)

2、有良好的财报分析能力,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3、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

4、思维敏捷,有较强逻辑分析能力、判断能力、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财务部

财务管理(1人)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1、协助编制项目盈利分析报告。

2、与相关部门协作完成项目分析。

3、分析业务发展趋势。

4、协助资产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211985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统计、数学、计算机相关专业。

2、思维敏捷、学习能力强、具备数据库设计及维护能力,能够合理运用多项技术进行数据的处理及分析,为人踏实,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咨询部

数据分析师(2人)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1、能独立编写SQL代码,在主管指导下进行业务数据提取、整理和分析;

2、参与建模及评分卡开发工作,协助进行数据清洗、整理与变量筛选;

3、协助整理编写项目相关文档及数据分析报告;

岗位要求:

1211985高校计算机、统计、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研究生,有数据建模或文本数据挖掘经验者优先考虑;

2、对数据库有一定的认识;至少满足以下任一种技能要求:可独立进行SQLSAS代码编写,了解并可运用网络爬虫技术,熟练的EXCEL VBA技能,可运用R或其他开源的数据挖掘软件;

3、热爱数据工作,逻辑思维能力强,对数据具有一定的敏感性,具有独立思考、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4、认真细致,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执行力和沟通能力。

客户支持服务部

系统支持工程师(2人)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

岗位职责:
1、银行端前置相关系统维护;
2
、处理银行的技术及业务问题和咨询;
3
、配合银行完成各种测试;
4
、按照流程及时提交各类文档;
5
、配合银行投产后系统维护、需求开发、现场巡检等。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毕业;
2
、熟悉CJAVA等语言;oracleinformix等主流数据库;UNIX操作系统;
3
、善于沟通;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4
、能够出短差。

企业介绍:


银联数据是中国银联的控股子公司,于20031月在上海成立,注册资本为1.85亿元人民币。200512月,国际著名的信用卡支付处理商美国TSYS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入股银联数据。


银联数据的主要业务是提供专业的、为客户银行量身定制的银行卡业务处理平台外包服务,帮助客户银行发展银行卡业务。目前,银联数据在签约客户银行数量、上线客户银行数量、系统处理账户数量、账户年度复合增长率等指标方面,均在国内银行卡第三方处理商中名列前茅,是中国发卡数据外包处理行业的领导者。


银联数据,连续数年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的发展依赖于富有创造力的业务和技术专家队伍;依赖于全体员工的协作、创新和进取精神。银联数据重视人才的培养和积累,倡导三个分享——分享价值观、分享能力、分享财富,为员工提供各种发展的机会,让员工和企业一起成长。


招聘门户及网申网址:http://cupdata.zhiye.com/

访问数量: 5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