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淡水泉(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6年10月8日 ]

单位名称:淡水泉(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

应聘方式:接收简历邮箱(仅限明年毕业学生)

截止时间:2016-10-16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如果你:

-拥有对未知领域的好奇心,对投资事业充满激情

-对达成目标具有强烈的愿望

-正直,值得信任

-乐于思考,专业知识扎实

-team player

 

我们非常愿意提供软件开发工程师(北京)岗位:

职责:

-按照业务要求,进行需求分析和设计,完成系统开发工作

-遵循公司管理规范,参与项目相关文档的编写

要求:

-熟练掌握JAVA开发语言,熟悉java EE相关技术和框架

-掌握web前端技术(包括javascript,ajax,HTML,XML等)

-熟练应用MySQL,oracle等数据库,能熟练运用SQL语言

-计算机、软件工程、数学、物理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ACM获奖者优先

 

简历请发至:staffing@springs-capital.com,邮件主题为:学校+姓名+岗位。

企业介绍:

    淡水泉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领先的私募证券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淡水泉致力于成为全球资产管理行业最可信赖的品牌,目前业务范围包括国内私募证券基金、海外对冲基金、海外QFII专户、国内机构专户等。客户群体包括全球高净值个人客户,以及养老金、主权财富基金、大学捐赠基金、家族办公室、银行资产管理等大型机构客户。截止2016年8月底,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00亿元人民币,员工人数72人,在北京、香港、深圳、新加坡设有办公室。

淡水泉秉持基本面驱动的逆向投资理念,自公司成立以来,创始人兼投资总监赵军先生及其所率领投资团队一直在A股市场践行这一理念,成为这一投资风格在中国市场的代表。淡水泉投资团队经历了多轮市场周期,取得持续优良业绩。

    淡水泉致力于吸引优秀人才,打造专注、透明及团队协作的企业文化,创建与客户共赢的利益机制,以及完善的基础设施,为客户创造持续的价值。

专注、透明与协作的文化

淡水泉专注、透明与团队协作的文化为团队成员个人价值的充分发挥提供了丰沃的土壤。我们以专业的态度,专注于自己最擅长的事。我们提倡团队协作下的独立思考,而不是遵循指令;我们追求公开讨论过程中的个人`判断,而不是获得共识。我们相信,公开透明、专注、信任的环境下产生的独立思考,以及个人价值的表达可以创造持久的团队竞争力。

共赢的利益机制

淡水泉致力于以专业、专注的团队服务于我们的客户群体。公司通过一系列机制安排使客户、公司以及员工个人利益有机结合在一起,这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第一,业绩驱动而非规模驱动的业务模式;第二,公司及员工的跟投机制;第三,投资团队的激励完全来自业绩费,并采用基于长期的绩效评估方式。

完善的基础设施

作为客户资产的受托人,淡水泉致力于遵守最高的职业标准以及投资、运营准则,并基于充分的风险管理,为客户创造优异业绩。我们建立并完善了各项基础设施,特别是在风险管理、运营以及合规控制等方面进行大量投入,形成了一整套以IT系统和多项内控制度为载体的完善基础设施体系,得到了诸多国际顶尖机构投资者的认可。

 

访问数量: 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