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艾杰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启程日本项目组招聘信息

[ 2015年3月10日 ]

单位名称:上海艾杰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启程日本项目组

专业要求:电气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anxiao@rgf-hragent.com.cn

截止时间:2015-04-01

联系方式:韩笑、15618637077、wij-south@rgf-hragent.com.cn

岗位介绍:

 

大王制纸株式会社海外招聘

http://workinjapan.cn/company12531.html

大王制纸株式会社作为日本三大综合制纸公司之一,不但生产包括纸巾,报纸,出版印刷用纸,情报用纸,包装用纸箱板纸以及家庭用纸等共计20000多种纸类,也同时进行多种家庭用纸加工品的制造和销售。大王制纸株式会社于1979年进入日本家庭用纸市场,在1986年和1988年分别成功实现了面巾纸与厕所用纸的市场占有率第一。纸尿裤的销售开始以来,市场份额也在不断增长。大王制纸株式会社在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始终致力于对环境保护和可再生资源的循环利用。我们每年会使用约200吨的再生纸,对再生纸的利用率达到67%,远高于业界63%的平均水平。

【公司优势】

①综合性制纸企业

制造和销售2万种以上纸类的综合造纸企业

综合性造纸企业的优势

②独特的经营战略

自产自销

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战略

③积极推进环境保护措施

67%的废纸利用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难再生,再利用的废纸及机密文件纸的回收

拥有相当于东京23区面积大小的种植园

 

【招聘职位】电子电气工程师

【工作内容】

作为电气电子工程师,负责支撑庞大工厂24小时连续运作的控制工程( 电路、功率计算 ),强电、弱电IC设计,信息处理及程序等工作。

为了工厂内电气设备的维护保养及提升其功能性而进行的回收修补规划设计

计算机系统的设计与管理

为了确保供电的稳定,推进发电机的维护保养,推进生物能源等节能化进程。

【工作地点】日本

【基本工资】

硕士研究生毕业月薪224,000239,000日元

大学本科毕业月薪213,000228,000日元

(根据工作地不同有所差异)

【奖金福利】

奖金一年2次。提供交通补贴、住房补贴、公司宿舍和完善的社会保险等福利。

 

【职位要求】

1. 专业:电子电气类

2. 语言:日语N3以上及以上水平。

 

【应聘流程】

①有启程日本担当咨询顾问的同学请直接联系咨询顾问应聘

②没有咨询顾问的同学。请发送简历至hanxiao@rgf-hragent.com.cn

邮件名:DAIO-姓名-大学-毕业时间

截止时间:41

企业介绍:

为了开拓国际市场,日本企业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采用优秀人才。期望通过企业内部不同国籍员工的交流以激发出新理念,新想法,从而带动公司的发展。



为了满足日本企业对全世界优秀人才的需求,启程日本应运而生。启程日本项目由Recruit Group的现地法人RGF 与上海中智境外就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向全国的应届毕业生提供赴日就业机会,帮助其成为"全球化领导人"。

相关附件:

  1. 2015京东方校园“晶英计划”招聘简章.docx 下载
  2. 集团营业执照(09-02-09-(09-02-10-35-25).jpg 下载
  3. 集团组织_构代码(09-02-0(09-02-10-35-25).jpg 下载

访问数量: 4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