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复旦数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3月10日 ]

单位名称:上海复旦数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mfzhao81@126.com

截止时间:2015-04-30

联系方式:赵小姐、13402133006、mfzhao81@126.com

岗位介绍:

职位描述:

医疗领域软件系统的研究与开发



职位要求:

1)   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精神

2)   计算机、生物医学工程、数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   熟悉Java或者C++程序设计

4)   有下列条件的申请人优先考虑:图像处理相关科研或工作经验、熟悉DICOM标准、硬件接口程序开发经验、熟悉软件工程、AndroidISO平台开发经验、医疗行业相关学习或工作经验。


企业介绍:

    上海复旦数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复旦大学和商投集团控股,从事研发、生产高端数字化医疗器械、软件产品的的国有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复旦大学数字医学研究中心雄厚技术力量,为客户提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医疗产品和一流的售后服务。

由公司负责研发的Excelim-04神经外科导航系统,广泛应用于神经外科、脊柱外科等领域,市场前景广阔。

相关附件:

  1. 德尔福暑期实习生招聘.doc 下载

访问数量: 4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