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6年12月29日 ]

单位名称: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

应聘方式:简历请投至recruit@ecepdi.com

截止时间:2017-01-15

联系方式:周丹妮、021-22015607、recruit@ecepdi.com

岗位介绍: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一、应聘的基本条件

1、总体要求

遵纪守法,品行优良;热爱国家,热爱华东院公司;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勇于奉献,团队意识强。

2、学历学位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获得相应学位,2017年应届毕业生。

4、所学专业

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5、学习成绩

在校期间综合成绩排名应在25%以内。

6、外语及计算机水平

英语至少国家六级(CET-6)合格,口语水平良好。

计算机不低于国家二级水平。

 

二、投递简历

1、符合上述条件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可下载、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请至华东院公司官网下载),并与个人简历、推荐信、成绩单、各类证书等一起制作成压缩文件,文件名“姓名-性别-专业-本科院校-研究生院校-生源地”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recruit@ecepdi.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姓名-专业-学历-学校

2、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要求投递电子简历,不符合要求的简历将被弃用。

3、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7年1月15日。

四、笔试、面试

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将在2017年1月间集中安排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

1、录用人员办公地为上海。

2、本公司招聘信息以官方主页的招聘公告为准。2017年招聘均由本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不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进行。

 

同学们,华东院期待你的加入!

企业介绍: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原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经改制于2014年12月29日更名为现称,简称“华东院公司”)1953年创建于上海,是获得国家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工程咨询单位资格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甲级、测绘资质甲级、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资格甲级等证书和对外经营权的独立法人。华东院公司主要承担电力系统规划、火电、核电、新能源和输变电项目的勘察、设计、咨询、监理、总承包等业务。
  华东院公司将人力资源视为企业第一资源,在企业内部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积极培养和打造一支技术力量雄厚、能引领企业持续发展的人才队伍。截止2015年末,华东院公司有在职职工1236人、退休返聘职工29人。现有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2人、历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8人、全国电力勘测设计行业资深专家7人;中电工程“集团公司特级专家”7人、“集团公司专家”15人、“集团公司青年专家”28人。在职职工中,博士研究生学历15人、硕士研究生学历512人、大学本科学历513人,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职工占在职职工的84%;专业技术人员1115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43人、425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261人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占专业技术人员的74%。职工持有各类国家注册职业资格423人次。
  华东院公司坚持发展高新技术,在300MW、600MW、1000MW、1250MW各容量等级核电厂常规岛,600MW级亚临界/超临界/超超临界和1000MW级超临界/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洁净煤发电,天然气发电,超高压、特高压交直流输变电和大跨越高塔、同塔多回紧凑型线路、地下变电站等方面的设计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电厂烟气脱硫/脱硝/脱碳、海水淡化、超大型冷却塔、大型直接空冷发电、复杂软土地基盾构隧道(60多条总长度近50km)和顶管隧道(30多条总长度近30km)的工程设计和煤矸石发电、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发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地热发电和余热发电技术等方面均取得了诸多业绩。
华东院公司在中国电力建设史上创下了诸多第一:率先设计了国内第一座单机容量分别为6MW、12MW、25MW、50MW、125MW、300MW、600MW、900MW、1000MW火电机组的电厂工程,设计了世界第一个百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工程,设计了国内第一座单机容量300MW、600MW、1250MW(AP1000)机组核电常规岛工程,设计了世界上高度最高的500kV长江大跨越工程,设计了国内第一座全地下的500kV变电站,参与设计了国内第一批±500kV、±800kV直流输电工程,参与设计了国内首个最高电压等级、我国自主研发、设计和建设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000kV交流输变电工程,参与设计了世界上首条±11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参与设计了世界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输送距离最远、技术水平最先进的±800kV直流输电工程……

  华东院公司的火电工程设计紧盯大容量、高参数、环保型的600MW、1000MW等级燃煤机组和各种类型燃机电厂等,并致力于研发应用二次再热、超净排放等设计技术。截至2015年底,由华东院公司勘测设计并已投产的火电厂达201座,已投产的机组总容量达126398MW。华东院公司承接的600MW和660MW级亚临界/超临界/超超临界火电机组共83台,承接的900MW超临界火电机组2台,承接的1000MW级超超临界火电机组共48台。截至2015年底,全国范围内已投产的单机容量1000MW超超临界火电机组共有86台,其中有33台机组由华东院公司设计,包括:华能玉环电厂4台机组、国电泰州电厂一期2台机组、上海外高桥第三电厂2台机组、国电北仑电厂三期2台机组、华能金陵电厂二期2台机组、上海漕泾电厂2台机组、彭城电厂三期2台机组、徐州发电有限公司“上大压小”工程2台机组、浙江嘉兴电厂三期2台机组、国电谏壁电厂扩建工程2台机组、河南新密电厂二期2台机组、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扩建工程2台机组、江苏南通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2台机组、浙江台州第二电厂2台机组、安徽淮南平圩电厂三期2台机组和国电泰州电厂二期3号机组。
华东院公司核电工程成果和业绩涵盖了不同技术路线、不同反应堆形式、不同容量等级,从沿海到内陆、从国内到国外。截至2015年底,华东院公司完成常规岛设计并已投产的核电项目有秦山核电厂、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1号和2号机组、秦山核电二期、秦山核电二期扩建、方家山核电、福清核电一期、海南昌江核电1号机组,以及承担BOP设计并投产的宁德核电一期1、2、3号机组,已完成或正在进行常规岛设计的核电项目包括:恰希玛核电3、4号机组、海南昌江核电2号机组、福清核电二期和三期、三门核电一期和二期、卡拉奇核电K2和K3机组、漳州核电一期1至4号机组,以及宁德核电一期4号机组BOP设计任务。此外,华东院公司还承担了一批沿海、内陆核电项目的前期设计任务。

  华东院公司电网工程设计形成了涵盖220kV、500kV、750kV、1000kV、±500kV、±660kV、±800kV、±1100kV等不同电压等级,涵盖交流与直流、送电与变电、高压/超高压/特高压的设计技术、业绩和能力。截至2015年底,华东院公司设计完成并已投入运行的输电线路工程勘测设计26467.13km,其中500kV及以上交流线路12429.01 km,±500kV及以上直流线路3900.7 km,完成大跨越工程设计17项;变电工程设计完成并已投入运行的变电站主变压器421台,总容量144500MVA,其中包括500kV及以上变压器131组,总容量124976 MVA;±500kV换流变压器63台,±800kV换流变压器57台,直流输电总容量34800 MW。华东院公司参加设计了1000kV晋东南-南阳-荆门交流特高压试验示范工程、1000kV皖电东送淮南至上海特高压交流输电示范工程、向家坝-上海±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锦屏-苏南±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一批特高压项目和国内第一、世界第二座电压等级最高的地下变电站——500kV上海静安(世博)输变电工程等。
  华东院公司积极参与生物质发电、风电、太阳能光伏发电、光热发电、余热发电、分布式能源站等领域的一批新能源项目建设,将其作为一项新的业务增长点,主要业绩包括一批30MW级高温超高压生物质发电、上海世博会企业联合馆太阳能光热发电、台湾宜兰50kW卡琳娜循环地热发电示范机组、甘肃永昌100MW光伏发电、大唐文登风电场、国电安徽宿松风电场、中广核江苏射阳200MW风电场、江西华电九江分布式能源站、中电国际新能源四川宜宾、贵阳花溪、安徽芜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等。华东院公司中标项目设计的深圳市东部环保电厂是目前单线处理能力和全厂处理总规模均为世界第一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成为低碳、生态环保和循环经济的典范。
华东院公司积极稳妥地开展了一批总承包项目,主要业绩包括中电洪泽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生物质发电项目、甘肃华电民乐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华电江苏兴化李中水上光伏发电项目、联德220kV变电站一期、新庄孜电厂改造工程等。2015年华东院公司与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签订了安徽宿州钱营孜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总承包,中标了神华国华广投北海电厂2×1000MW新建工程总承包,其中北海项目是华东院公司参与投标的第一个完整的大型火电总承包项目。

  截至2015年底,华东院公司累计跟踪40多个国家近200个不同类型的海外项目,紧跟“一带一路”目标市场,实现了火电、核电、电网项目共同“走出去”的较好局面。已经完成或正在执行的海外项目主要有伊拉克巴格达东联合循环燃机工程、伊朗萨汉特电厂、印尼巴厘岛电厂、菲律宾马利万斯燃煤电厂、马耳他德利马拉3电厂改造项目、坦桑尼亚KⅢ燃机项目、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电厂、巴基斯坦塔尔煤田一区块燃煤电厂、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厂1、2、3、4号机组、卡拉奇核电K2、K3机组、阿根廷核电重水堆项目、肯尼亚城网改造二期(Lot-1)、委内瑞拉比西亚电厂配套输变电工程、委内瑞拉中西部电网加强之科赫德斯州项目等勘察设计及服务工作。
华东院公司在圆满完成电力工程勘测设计任务的同时,各项工程和科技成果喜人。建院以来,共获得各类工程、科技和综合类奖项1531 项,其中获省部级及以上优秀工程勘测、设计、咨询类奖681项(包括国家级113项,其中国家优秀勘测设计金奖 20项、银奖22项、铜奖 11项、其他优秀勘测设计奖14项,国家咨询成果一等奖12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13项);获省部级及以上科技进步奖 228项,包括国家级 20项(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 8项、三等奖 2项、其他6项)。华东院公司参与完成的“特高压交流输电关键技术、成套设备及工程应用”项目获得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参与设计的“秦山600MWe核电站设计与建造”项目获得200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参与完成的“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和“恰希玛核电工程技术研究设计”两个项目获得200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参与完成的“百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系统优化与节能减排关键技术”获得2011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参与完成的“大型超超临界机组自动化成套控制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 获得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华东院公司共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12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23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2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1项,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3项,FIDIC百年工程项目奖提名奖2项,改革开放三十五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1项。
华东院公司始终坚持“精心设计、优质服务、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企业精神和“生存、发展、诚信、和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勘测设计产品和服务,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多年来,华东院公司被国家、行业和地方有关管理机构授予“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中国勘察设计百强单位”、“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全国电力行业质量特别奖”、“全国电力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特别奖”、“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全国一流电力设计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被分别评为中国建设系统、电力行业、电力规划设计行业、外经贸行业“企业信用AAA级单位”和上海市合同信用等级AAA级企业、上海市A类财务会计信用单位、上海市A类纳税信用等级企业等等。

访问数量: 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