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3月10日 ]

单位名称: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电子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硕士

应聘方式:xwzhang@hrstage.com

截止时间:2015-05-31

联系方式:张先生、18917505396、xwzhang@hrstage.com

岗位介绍:

模拟/数字电路设计工程师   人数:6人

要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电子电路/微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能熟练使用
EDA设计工具,具有电路分析能力,熟悉相关电路设计和仿真软件,具有独立设计能力;
—具有潜质的相关专业硕士应届生亦可考虑。

职责:

—按产品应用需求,制定产品规范;
—完成线路架构的设计、分解各子模块的设计指标和接口定义;
—根据产品设计指标完成电路设计开发、验证,完成设计文档,确定测试方案;
—向相关部门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企业介绍:

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上海贝岭微电子制造有限公司,1988年由上海市仪表电讯工业局、上海贝尔公司合资设立,是国内集成电路行业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1998年8月改制上市后,公司更名为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集成电路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



上海贝岭是国家改革开放初期成功吸引外资和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标志性企业,为我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树立了楷模,带动了我国微电子产业的振兴和程控固话通信产业的迅速发展,获得了众多的殊荣,拥有逾20年的历史地位和行业示范作用。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亲临上海贝岭视察。



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6.7亿元,股东权益17.1亿元,总资产21亿元。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26.78%,其余为社会公众股。2013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86亿元,实现利润总额5036.58万元。



上海贝岭对外投资参控股企业8家,其中集成电路制造企业4家,集成电路设计企业2家,半导体贸易企业1家,金融类企业1家,总投资额达8.8亿。



上海贝岭地处上海市漕河泾新型技术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26263平方米,建筑面积60409.63平方米。公司主要以集成电路设计、开发、销售、技术服务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在通信、电能计量、电源管理、手机周边电路、MCU等领域拥有丰富的产品。



上海贝岭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历年来承担了国家发改委、信息产业部和上海市若干重点攻关项目。2009年11月,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联合发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09年第16号公告,批准认定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调整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分中心。



上海贝岭十分重视科学管理和管理体系的建设,1993年就已取得了BVQI对ISO 9001质量体系的认证证书,2004年又通过了ISO 14000环境保护体系的认证。

相关附件:

  1. (2015-05-16)选调生训练营报名表(终版).xlsx 下载
  2. (2015-05-26)选调生训练营招募令(终稿).docx 下载
  3. (定稿)一张图看懂选调生.png 下载

访问数量: 49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