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第708研究所招聘信息

[ 2016年11月1日 ]

单位名称: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第708研究所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rjc@maric.com.cn

截止时间:2017-06-30

联系方式:刘丹、021-63151126、rjc@maric.com.cn

岗位介绍:

专业名称

要求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1、  硕士及以上

2、英语四级及以上

导航(综合导航、无线电导航)

1、  硕士及以上

2、英语四级及以上

电气工程

1、  本科及以上

2、英语四级及以上

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

1、  硕士及以上

2、英语四级及以上

自动控制(电力监控软件)

1、  硕士及以上

2、英语四级及以上

计算机技术

1、  本科

2、英语四级及以上

测控工程

1、  本科

2、英语四级及以上


企业介绍: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第七〇八研究所是中国船舶行业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成果最多、技术力量最雄厚的设计研究开发机构,是船舶设计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是国家高新技术舰船、船舶及海洋工程重大攻关项目的中坚力量和开发研究设计基地,被誉为中国舰船设计的“摇篮”。

七〇八所始建于1950年,目前拥有一支专业门类齐全,具有丰富设计与研究开发经验的科研队伍。全所共有职工1000余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60余名,博士生导师7名,硕士生导师19名,研究员117名,高级工程师270余名,工程师、助理工程师450余名,覆盖了50多个专业和学科,人才荟萃,技术创新力量雄厚,是国务院批准的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船舶及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流体力学),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复的博士后工作站。

七〇八所下设战略研究部、战斗舰船研究设计事业部、辅助舰船研究设计事业部、民用船舶研究设计事业部、海洋工程及工程船研究设计事业部、船舶推进事业部、基础研究部7个研发室,拥有喷水推进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上海市船舶工程重点实验室以及拖曳水池、气垫试验室、消磁试验室、风浪流水池、喷水推进试验台等试验基地和设备,具有完善的船舶水动力试验设施,是国际拖曳水池会议(ITTC)和国际船舶结构会议(ISSC)的成员。我所在船舶及海洋工程领域已研究、开发、设计出千余个型号产品,开创了近百个中国船舶工业第一,并获得了数百个国内外各类奖项,包括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3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9项,为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建设强大海军、促进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七〇八所历来重视人才的选拔、使用和培养,重视科技人员的知识更新、技术培训和国内外科技交流,学术气氛活跃。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于祖国船舶事业的高等院校毕业生到七〇八所工作,八所将是你们展示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广阔舞台。

员工待遇:岗位工资制、每周双休制、法定节假日、法定社会统筹金、补充公积金、职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午餐补贴。


欢迎相关专业同学向我们邮箱投递材料!材料包括简历、本科至最高学历的成绩单、其他。邮件标题请按“应聘+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的格式命名,谢谢!

邮箱:rjc@maric.com.cn,联系电话021-63151126


相关附件:

  1. 708所单位招聘信息表(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doc 下载

访问数量: 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