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深圳朗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5月25日 ]

单位名称:深圳朗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shangxiaohui@launcamedical.com

截止时间:2018-08-26

联系方式:文永娜、13751134012、wenyongna@launcamedical.com

岗位介绍:

算法工程师

岗位职责:

研发立体视觉,三维重建算法。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电子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熟练使用C++,熟悉常用的调试优化技巧。

3. 熟悉机器视觉/三维重建算法。

4. 熟悉OpenCV/PCL等常用类库。

5. 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6. 有并行计算(CUDA/OpenCL/OpenMP)开发经验优先。

7. 有SLAM/ICP/4PCS/Meshlab等相关开发经验优先。

本岗位可以提供实习岗位,年薪10-30万。

本公司属于医疗器械行业,本岗位就职在深圳公司科技园

本岗位主要工作内容为软件研发,高级算法岗位


企业介绍:

广东朗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23日,由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吕键博士回国创办,地处美丽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000万人民币,总投资5000万元,是集开发、研制、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中国首款真彩口内扫描仪DL-100于2015年9月获得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公司主要设计、生产和销售口内扫描仪、口腔科光学喷粉等II类口腔类设备和材料。公司注重自主知识产权的开发和利用——创立之初,已申请多项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在自主知识产权的基础上,专注开发新型口腔科设备及口腔科材料等产品,均为国内医疗器械企业首创。
     随着公司高速发展,急需大量高精尖人才,为突破人才地域局限公司于2015年11月13日在深圳市南山区清华研究院注册全资公司——深圳朗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公司高科技研发和销售模块任务。
 公司至2015年9月互动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后,业务发展更为迅速2016年6月12日,朗呈医疗作为国内唯一 一家口内扫描仪提供商参加了北京Sino-Dental展会,该展会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710余家优秀企业展出了最新产品、技术。朗呈推出的椅旁修复解决方案揭秘引爆全场,成为大家关注焦点。
     2016年10月上海CDS专业展会一举签下行业内4家规模较大的知名专业代理商。
公司产品已经和全国多地区知名口腔专业医院建立合作关系,例如北医大、广州口腔医学院、武大口腔、第四军医大学等。
公司92%以上为大专本科以上学历,平均年龄30岁,具备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及职位晋升空间,定期组织员工活动,体检、购买各类保险、公积金、年终奖金。
快速发展的朗呈诚邀您的加盟!携手为推动中国数字化口腔事业而努力! 
公司接收实习生!

访问数量: 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