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露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6年11月7日 ]

单位名称:上海露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

应聘方式:接收简历邮箱:info@tip-lab.com(请在邮件主题中写明招聘岗位、姓名与联系方式)

截止时间:2017-01-07

联系方式:毛小姐、18516034043、info@tip-lab.com

岗位介绍:

     TiPLab是专注于知识产权资产的战略管理和商业运营的咨询和研究公司。基于对创新活跃的技术领域,特别是医疗健康、生命科学、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的深入研究,我们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实现其创新的价值。我们通过战略性知识产权资产管理,借助独特的计算机辅助工具来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其商业目。在TiPLab,我们引以为豪的是不仅仅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而是成为与客户共同成长的亲密合作伙伴。

    我们坚持精英团队的配置,推崇严肃活泼的极客氛围,团队成员分工明确、独当一面。现在,我们期待着充满热情的伙伴们加入我们的团队。您将:

    参与公司的管理和制度建设

    接受系统化并切合实际的研究训练

    接触最令人激动的前沿技术

    在灵活和富有创新精神的环境中工作

    充分发展自己的技能并实现个人价值


招聘岗位:行业研究员

职责

    1、在合伙人指导下进行技术活跃领域的多维度研究工作

    2、在合伙人指导下梳理技术框架与行业竞争格局

    3、协助知识产权专家为客户制定最佳技术保护和商业发展策略

    4、积极投入到各细分领域技术趋势和行业发展的日常研究工作

基本资质和能力

    1、国内外一流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理工科学术功底,能快速阅读理解英文科技文献

    2、出色的研究能力,对商业活动有强烈兴趣和同理心,能够在研究工作中独当一面

    3、聪明、勤奋、有责任心,对研究工作充满热情

    4、具有很强的逻辑性和领悟力,良好的演示、沟通技巧,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

    5、具有希望在成长型公司长期工作并实现价值的强烈愿望





企业介绍:

上海露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英文名:TiP Lab),由几位毕业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院校的管理咨询专家和信息技术专家在上海共同创办,部分联合创始人具有海外留学和工作背景。虽然是初创企业,但创始人和团队主要成员均拥有长期的咨询服务领域或信息技术领域从业经验,曾领导国内外知名律师事务所、专利事务所、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咨询和信息化服务部门,累计为近两百多家跨国企业、国内知名品牌提供知识产权解决方案,也曾为政府部门、国际组织及行业协会等提供相关知识产权服务。我们创办企业的初衷之一是希望将基于竞争情报分析,特别是基于IP(知识产权)竞争情报分析的科技咨询服务产品化,并通过IT工具(信息化工具)的形式持续交付给用户,这也是我们英文名TiP Lab的由来。我们致力于将科技咨询服务与信息化工具有机地融合起来,通过开展体系化、产品化的科技咨询和知识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访问数量: 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