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6年11月9日 ]

单位名称: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自动化类、电气类、电子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Joyzhu@borgwarner.com

截止时间:2016-12-10

联系方式:朱女士、021-60833112、Joyzhu@borgwarner.com

岗位介绍:

2017中国工程师扬帆项目,你就是我们要寻找的人吗?

硕士及以上学历,热能与动力工程、车辆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力学等相关专业
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主动性
有较强的自我激励及独立工作能力
获得奖学金者/学生干部/有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录用

校园宣讲时间


学校
日期
时间
宣讲会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
11月10日(星期四)
19:00-21:00
上海交通大学学术活动中心演讲厅


邮箱: Joyzhu@borgwarner.com

现场收集简历并笔试


2017 China Graduate Program, are you the person we are looking for?

Job Requirements
○ Master or above, major in automotive engineering, thermal power engineeri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aterial engineering, automation, mechanics or related specialties.
○ Fluent in English listening, speaking, reading and writing.
○ Good team work spirit and work initiative.
○ Self-motivated and work independently.
○ The scholarship holder, student cadres, and who have practice experience are preferred.


Campus Promotion Timetable


University
Date
Time
Venu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Nov 10th, (Thursday)
19:00-21:00
Lecture Hall of Academic Activity Center,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E-mail:Joyzhu@borgwarner.com

On site receiving resumes and paper test


 

企业介绍:

公司介绍: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BWA)作为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驱动车辆的行业领导者,为客户提供清洁、节能的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在全球19个国家设立74个分支机构,并拥有约30000名雇员。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通用、丰田、现代/起亚、戴姆勒、雷诺/日产、克莱斯勒、菲亚特、耐维斯达、宝马、本田、标致和卡特彼勒。

作为世界公认的行业领袖,博格华纳致力于以其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协助整车企业践行严苛的法规,同时满足客户对效率和性能的要求。博格华纳拥有涡轮增压系统、摩斯系统、热能系统、排放系统以及变速器系统和扭矩管理系统,产品覆盖车辆驱动和传动的关键领域,并成为技术的创新者和领导者。

领先的技术、全球化布局、严谨的财务制度,是博格华纳成功的三大法宝。博格华纳非常重视在中国的业务发展,2010年1月在上海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业的中国技术中心(CTC)将成为博格华纳全球最大的技术中心,旨在为中国客户提供更适合的技术与更及时的服务。博格华纳,愿与中国汽车工业一起发展壮大。

博格华纳为满足其在中国投资企业进一步发展的需要,诚邀优秀人才加盟。公司管理规范,工作氛围融洽,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体系,以及完善的培训机制,并为优秀员工提供国外培训及工作机会。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访问数量: 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