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6年11月10日 ]

单位名称: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接收简历邮箱:sxyh_zp@126.com

截止时间:2016-11-30

联系方式:毛女士、057585097223、sxyh_zp@126.com

岗位介绍:

岗位:软件开发岗、数据分析岗

工作地点: 绍兴

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意识,认可绍兴银行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2、全日制大学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2017应届毕业生;

3、计算机、数学及相关专业毕业生,从事软件开发、测试、运行维护或大数据分析;

4、专业能力(具备以下一项或多项):

(1)熟练运用JAVA/JSP/C/C++

(2)有独立写过框架经验

(3)具备Oracle/Mysql数据库开发应用能力

(4)熟悉AIX/Linux管理与维护

(5)熟悉JS/HTML5/Css+Div或网站页面美工

(6)熟悉ESB/Weblogic,或熟悉数据分析

5、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所有岗位用工性质均为劳动合同制。

2、简历(见附件)投递邮箱:sxccbzp@163.com ,同时包含大学期间各学科成绩。

3、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否则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4、后续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通信设备畅通。 

咨询电话:汪先生(0575-85097166)毛女士(0575-85097223)


企业介绍:

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绍兴银行)是一家由地方财政及企业单位参股、具有一级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1997年12月由9家城信社和农信社组建而成,1998年5月由绍兴城市合作银行更名为绍兴市商业银行,2009年12月又更名为绍兴银行。目前,股本金总额超13亿元,拥有职工1500多人;总部内设18个管理部门,下辖52家营业机构,其中在嘉兴、舟山、台州、湖州设有异地分支机构9家,绍兴地区设支行43家,兰溪设村镇银行及辖属支行4家。

成立以来,绍兴银行秉承“物芳志远,信诚行健”的经营理念,积极探索金融创新,在致力为客户和社会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做大绍兴银行的规模。截止2015年底,我行资产总额达852亿元,各项存款达502亿元,各项贷款达359亿元,分别较上年末增加308亿元、92亿元、37亿元;不良贷款率为1.62%;资本充足率为12.24%,拨备覆盖率为156%;实现利润总额4.36亿元,缴纳税金2.4亿元,连续多年位居绍兴市本级纳税企业前列。

近年来,客户在变,市场在变,但绍兴银行打造“中小客户金融服务专家银行”的愿景不曾改变,始终坚持“稳健经营,科学发展”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一级法人优势,稳步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在2009年实现网点全市全覆盖的基础上,抢抓跨地区发展机遇,发起成立兰溪越商村镇银行,先后筹建设立四家省内跨区分支机构嘉兴分行、舟山分行、台州分行和湖州分行,不断推进第二步发展战略的征程;本着“服务地方,贴近政府”的办行宗旨,组建设立二家特色机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和新兴产业支行,整合组建越城支行和镜湖支行,设立滨海、安昌、安华、大唐、嘉善、平水、桐乡等分支机构,添补重点乡镇网点空白;顺应金融机构改革大势,创新设立小微企业专业化服务机构网点,设立嘉兴海宁、嘉兴平湖、台州温岭、嵊州三界、上虞小越、新昌南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为地方实体经济提供特色服务;坚持“立足地方、面向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创新业务品种与合作模式,先后推出中小企业专项信用贷款、珍珠仓单质押贷款、林权抵押贷款、“微型贷”、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皮革城商铺租赁权质押贷款、“帮扶贷”、银保贷及动产抵(质)押第三方监管、“政府转贷基金”、“应收账款质押”、“无还本续贷”、“公存溢”  等新业务; 精心打造还款与续借“无缝链接”的“年审工厂”新模式;积极发行小微企业金融债券;开办远期结售汇、跨境人民币结算、进口融益兴和订单融资等国际业务;开展国内信用证偿付等资金结算业务;推进银团贷款、委托代理信贷业务等同业合作业务;创新推出“金兰保”、“金利保”、“定存冠”等新产品;开发推广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现代化金融服务工具;推出金融IC卡、社保IC卡、公务卡等新型卡种;研发“金领贷”、“白领贷”、现金分期等个贷业务;推广“金兰花理财”系列、贵金属代理交易、保管箱等中间业务,初步形成了契合不同市场需求、富有绍兴银行特色的产品体系。

在业务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绍兴银行先后获得了各类荣誉: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综合竞争力第4位、大型城市商业银行第2位,“浙江省小企业服务先进单位”、“浙江省银行业支农先进集体”、“浙江慈善奖”、《银行家》杂志“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浙江省银行业首届服务小微企业十佳金融产品”、 “最佳创新融资产品(模式)”,连续多年荣获“浙江省治安安全示范单位称号”。


相关附件:

  1. 绍兴银行2017年科技人员校园招聘报名表.xls 下载

访问数量: 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