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电子商务项目组招聘信息

[ 2016年12月29日 ]

单位名称: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电子商务项目组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nicolepeng@cmbchina.com

截止时间:2017-02-28

联系方式:彭晓卫、15802589902、nicolepeng@cmbchina.com

岗位介绍:

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应用系统的需求分析、设计、开发及支持应用系统运行的日常维护工作;

负责新技术新课题的研究与开发;

负责或参与技术团队的建设和管理。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备优秀的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算法、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网络、数据库等)

3.熟悉JAVA ,C#,HTML,Javascript中的2种语言。

4.会使用Linux常用命令者优先。

5.有项目或网站建设经验者优先。

6.对互联网充满热情、渴望技术成长、逻辑能力强、沟通表达好、有一定抗压能力。



企业介绍: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创建于2001年12月,总部设在上海。我们秉承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精神,凭借优质服务、丰富产品和便捷功能赢得了全球用户的广泛认同。我们创造出一连串的“第一”和奇迹,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信用卡发卡机构,在信用卡管理和经营方面的突出成绩而入选《哈佛商学院》经典案例。
 
近年来,我们电子商务项目组积极寻求互联网化转型,锐意进取 

2015年掌上生活APP下载量7000万,我们是国内银行业最大电商平台,百亿级成交额轻松破。在“互联网+”的发展风潮下,夺得银行系电商交易额第一。

我们目前有7000家合作影院;6000家知名品牌;全国线下知名品牌门店多达几十万。

 

现在,我们看准方向,专注产品,再次出海。我们将服务于更多的新生代消费人群,让“更方便的生活”包围你。

我们正在寻找勇于挑战、怀揣梦想的战友。未来的无限可能,等你一起来见证!


访问数量: 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