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2月21日 ]

单位名称: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

应聘方式:earlycareerprogram_apm@ledvance.com

截止时间:2017-03-31

联系方式:彭子彪、02153852137、zibiao.peng@ledvance.com

岗位介绍:

朗德万斯全球人才发展项目

销售市场领域: 青年精英培训生项目

这是一个为期18个月的培训生项目。或许你刚刚走出校园,或者即将走出校园,只要你充满激情,渴望成长,渴望成为市场销售领域的一名专业精英。你就可以申请加入我们的项目。在这里,你可以获得个人发展,了解和参与朗德万斯的事业,获取各类市场销售管理方面的洞见和经验。同时,你也将有机会经历轮岗发展,了解不同部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帮助你更好的培养和发展,在项目完成时能够实现市场和销售领域的职业化工作,并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销售市场领域青年精英。

项目地点:中国上海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

开始时间:2017年5月

立即申请:earlycareerprogram_apm@ledvance.com


我们提供的机会:


  • 你将有机会进行至少2次或3次的轮岗机会,在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轮岗学习(包括零售、渠道、电子商务及市场等)。

  • 你也会参与到有挑战性的项目以及那些可以付诸实践的行动机会。

  • 项目期间,根据业务需要的海内外出差机会,以及根据实际需要的可能的海外轮岗机会。


我们寻找的人才:

  • 申请我们的全球人才发展项目,你必须是即将走出校园的应届生,或者刚走出校园1至2年的毕业生且具备基本的市场销售知识和相关经验;

  • 商科或技术类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 对技术领域中的经济和商业话题有自已的见解;

  • 有海外学习经历,或曾在外资企业相关实践经验优先;

  • 较强的英语书面及口头表达,以及演讲演说能力;

  • 喜欢系统性思维,具备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 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能与不同性格,背景和经历的人进行有效沟通;

  • 较强的学习能力,清晰的自我认知和自我学习思维;

  • 有积极的意愿去推动目标的达成,有活力有韧劲有担当。


“光的起航,点亮全新的你。你准备好了吗?”

如果你有远见、渴望和我们一起致力于创造光源和灯具市场的未来;如果你愿意加入我们的团队,通力合作相互激励,实现各自的目标。你就是我们想要的人选!

 

您也可以关注“朗德万斯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职位和公司信息。

企业介绍:

朗德万斯是一家年轻的国际化公司,专注于创新照明产品、LED 光源、传统照明技术、智能及互联照明解决方案(智能家居)等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朗德万斯本着初创精神并依托欧司朗逾110多年的照明市场经验,致力于照亮人类生活和推进照明技术的发展。朗德万斯的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业务遍及全球120个国家,在全球设有超过15个生产基地,拥有近9000名员工。每年预计收入约20亿欧元。

相关附件:

  1. 2020校园招聘JD.doc 下载
  2. 豪威集团2020校园招聘-眼观世界 芯系未来 .doc 下载
  3. 营业执照.png 下载

访问数量: 4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