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2月23日 ]

单位名称: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宣讲会现场投递或发至邮箱teda135@126.com,详情见岗位介绍及附件

截止时间:2017-03-07

联系方式:李女士、13389077668

岗位介绍:

津滨发展及控股股东泰达建设集团

2017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泰达建设集团)是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公司,同时也是上市公司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

泰达建设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截止2015年12月,总资产231亿元。旗下拥有两家建设部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几家控股、参股公司及物业管理、会展运营管理公司。成立三十年来,保持了高速与稳定的发展态势,现已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形成了天津、北京、苏州、成都等城市的战略布局。

 

 

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28日,是中国经济增长第三极---天津滨海新区首家以募集方式创立的股份公司。津滨发展公司(深交所股票代码:000897)股票于1999年4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津滨发展已从一个跨行业、跨所有制、主业分散的公司,发展成为一个盈利稳定、发展迅速,总资产达71亿多元的大型上市公司,实现了集团化经营管理格局,具备了持续、稳定的扩张和发展能力,也形成了天津、广东、福建等城市及省份的全国化战略布局。

 

一、格调新锐说明

格调新锐,“格调”系泰达建设集团旗下最具市场影响力的产品品牌,“新锐”取意为“新生之力,锐意进取”,是泰达建设集团针对全国知名高校应届毕业生的“新锐”培养计划,培养周期为三年。“格调新锐”通过在集团各部门交流学习,了解房地产行业运作流程后,集团根据个人专长制定“一对一”的培养计划,未来培养方向为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的人才储备计划。

 

二、格调新锐招聘岗位说明及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为2017年应届毕业生,培养期三年

2、总部位于天津市,经过1年的培养后会根据集团的战略需要,有周期性的派往位于全国各地的项目所在地工作;

3、格调新锐招聘岗位及专业

 

招聘类别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工程管理类

(2人

电气、水暖工程管理岗

电气、水暖相关专业

上海交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成本管理类

(2人

电气、水暖成本预算岗

电气、水暖相关专业

 

 

福利及保障

1、具有市场竞争力和成长性的薪酬体系,“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2、完善、透明的晋升机制,针对格调新锐的系统培训机制

3、解决应届生天津户口、提供住宿或者住宿补贴

4、积极乐观的工作氛围,简单和谐的人际关系

5、健康体检、员工关怀

6博士实习补贴面议

 

四、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teda135@126.com

投递要求邮件主题命名“应聘岗位-专业-学校-姓名”

          ②word格式上传,“应聘岗位-专业-学校-姓名”命名

2.现场投递:2017年3月6日15:00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气群楼3-308

3咨询电话

李女士13389077668

 

企业介绍:

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泰达建设集团)是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公司,同时也是上市公司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
泰达建设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总资产245亿元。旗下拥有两家建设部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几家控股、参股公司及物业管理、会展运营管理公司。成立三十年来,保持了高速与稳定的发展态势,现已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形成了天津、北京、苏州、成都、福建等城市及省份的战略布局。

相关附件:

  1. 天津泰达建设2017春招招聘简章(上交电气专场).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