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4月7日 ]

单位名称: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应聘方式:简历投递邮箱:faguang.qiao@hand-china.com;zhaoneng.chen@hand-china.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A、基础架构部技术顾问

招聘描述:

熟悉或者有兴趣去学习各种操作系统、应用服务器和数据库,熟悉或者有兴趣去学习Openstack企业私有云系统,熟悉或者有兴趣去学习私有云的开发运维一体化

招聘要求:

1、对企业私有云、Devops开发运维一体化有浓厚兴趣

2、对云架构等复杂系统的疑难问题有钻研兴趣

3、对Linux操作系统有深入了解,或有OracleMysql等数据库经验,或有Python开发经验者优先

4、有较强的英语读写能力

5、勤奋好学,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6、长期基本稳定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工作

7、能适应短期出差

招聘专业:

1、计算机、软件工程、数学、物理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2、对系统管理和优化有兴趣和能力的其他专业学生


工资待遇简要说明:

一. 实习生待遇

u  被公司录取,将获得由汉得提供免费专项技术培训,培训为期12个月,期间包吃住,并有600/月生活补贴。

u  培训结束后,在项目实习期即根据实习生的升级考核标准每月对实习生进行级别评定,工资1000 ~ 4000

u  公司提供学校至上海2个来回火车票,动车/高铁二等座价格为限。

u  配置笔记本电脑(8G内存以上)。

u  项目实习,每天补助40/天。

u  项目实习,提供餐补+车补。

u  累计项目经验> 2 个月后,出差给予1/月的Flyback2张机票)。

二. 应届生待遇(转正后年收入10

u  转正基本工资 6000~8000 / ,(试用期4000~5000,根据转正考核评定工资)。

u  工作补贴1400~2500/月(分为项目补贴、出差补贴、项目餐补、交通补助、电话补助、旅游补贴、生日补贴等)。

u  出差,每月1Flyback2张机票),可自行使用或给家人、男女朋友使用。如不使用按每次800元折现,外加周末差补40*2=80元。

u  入职提供全新笔记本电脑,后续每3年提供7000元用于换购新电脑。

u  工作满2年员工,可申请10万元的无息购房贷款。

u  每年2次涨薪,年底奖金,满3年股权激励

u  五险一金(由于各种原因,社保是交在深圳,介意这个的同学请不用投简历)+商业保险


企业介绍:

汉得信息是国内成立最早、目前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IT咨询公司。

  • 公司成立于1996年,目前拥6500名左右专业的业务咨询顾问和技术顾问,是本土最大的高端IT咨询服务公司,中国内地IT咨询行业首家也是目前唯一的国内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170),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有价值的咨询实施服务。

  • 总部位于上海,在广州、北京、长沙、成都、武汉、青岛、西安、天津设有分支机构,在日本、新加坡、美国设立海外分支机构及分公司。

  • 汉得为超过3000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IT咨询与应用实施服务。涉及交通物流、自然资源、电力、制造、贸易、零售、互联网、金融、医药与食品等不同行业的国内领先企业与众多世界级的跨国公司。
         
    覆盖包括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项目管理、资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绩效与商务智能、ERP实施、IT战略规划等多个领域。

  • 被权威机构IDC2005年的报告评为该行业TOP(顶尖)咨询公司之一。
         
    在中国,基于ORACLE应用咨询服务市场中,汉得市场份额第一;基于SAP的咨询服务市场中,汉得市场份额排名第二(数据来源:《中国ERP实施服务市场研究报告》,赛迪顾问,2010.03)。

  • 1998年,汉得开始第一次校园招聘。19年来,来自众多名校、不同专业的学子精英,通过汉得的培训体系,迅速成长为企业信息化行业的专业咨询顾问。


相关附件:

  1.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简章-基础架构部.doc 下载

访问数量: 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