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跬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5月19日 ]

单位名称:上海跬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不限、本科

应聘方式:qinan.zhang@kyligence.io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Echo、61060928-825

岗位介绍:

岗位职责:
1. 参与Apache Kylin及公司大数据分析平台设计开发;
2. 根据分析需求设计调优OLAP Cube模型;
3. 客户支持,故障排查,全栈工作;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大数据或数据分析相关经验;
2. 必须有Hadoop或Spark工作经验;
3. 编码、设计、算法、调优、故障排查能力强;
4. 优秀英文读写能力,可以流利的使用英文进行沟通;
5. 开源项目Owner,committer或者contributor,Apache 相关项目贡献者优先录取。

企业介绍:

Kyligence(上海跬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由首个来自中国的Apache软件基金会顶级开源项目Apache Kylin的核心团队组建,专注于大数据分析领域创新的数据科技公司,提供基于Apache Kylin的下一代企业级数据仓库及商务智能大数据分析平台和解决方案,从私有部署到云计算平台,都能使用户在超大规模数据集上获得极速的洞察能力,以释放数据价值,驱动业务增长。

开源两年不到的时间,Apache Kylin被业界充分认可,于2015年、2016年两次蝉联由国际科技媒体品牌Info World评选的“最佳开源大数据工具奖”。同时,Kylin已经为全球100多家公司所使用,成为其大数据分析平台的核心系统,包括eBay、百度、美团、京东、网易、今日头条、中国移动、中国电信、OPPO、国泰君安 等知名公司。Kyligence成立不到1年,已悉数推出了基于Apache Kylin的企业级产品KAP、在线诊断及优化的KyBot等多个产品及服务,并已在Microsoft Azure、AWS等云平台上提供相关镜像及服务,拥有来自美国和国内的诸多客户,积极为国内外金融、电信运营商、零售业、汽车制造、广告等相关领域客户提供大数据分析技术及解决方案。

Kyligence公司的技术团队是国内少有的专注在基础技术领域研发的团队,推动着屡获大奖的顶级开源项目Apache Kylin的发展和演进,同时拥有成熟的企业级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完善服务和支持。

公司成立之初即获得国际知名创投基金红点创投(Redpoint Ventures)的数百万美元的种子轮投资。
公司于4月完成800万美元的融资。

访问数量: 8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