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电子科技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招聘信息

[ 2017年5月23日 ]

单位名称:电子科技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应聘方式:luoxy@uestc.edu.cn 或者zhaopin@uestc.edu.cn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一、电子科技大学百人计划人选

属能源科学、电气工程、材料科学领域,具有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40岁;具备在百人计划岗位聘期内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千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等国家级人才计划或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的潜力。电子科技大学通过重点对100名左右高层次人才的支持,造就一批优秀的学科带头人。

相关待遇: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聘期内另可享受有竞争力的杰出人才配套经费、安家费、购房补贴和年薪制。

二、教授(研究员)

属能源科学、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等)、材料科学领域,国内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或在国内著名高校担任教授职务;业绩显著、学术水平突出,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

工作及生活条件:

1.提供科研启动经费:20-40万元;

2.提供安家费:10万元;

3.提供购房补贴:第一个聘期15-25万元。

三、副教授(副研究员)

属能源科学、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等)、材料科学领域,国内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业绩突出、极具发展潜力,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工作及生活条件:

1.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5-20万元;

2.提供安家费:6万元;

3.提供购房补贴:第一个聘期8-10万元。 

四、骨干教师(讲师、助理研究员)

属能源科学、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等)、材料科学领域,国内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具有发展潜力,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工作及生活条件:

1.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10-15万元;

2.提供安家费2万元;

3.两年内提供过渡性住房一套。

 

备注:引进的外籍教师薪酬可面议。


企业介绍:

学校概况

电子科技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中国39“985工程入选高校中唯一一所电子信息类高校,也是全国第一所在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两个一级学科中所有二级学科均为国家重点学科的高校。

在最近一轮的全国学科评估中,学校参评的五个学科进入全国前十,其中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全国排名第1位,信息与通信工程并列第2,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第7,生物医学工程与北京大学并列第102015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美国最有影响力的大学排名)中,工程学排名升至全球第81名,计算机学科排名升至第67名。学校的工程学、材料科学、物理学和计算机科学均进入ESI1%

电子科技大学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引进和培养了一批在国际学术界享受盛誉的杰出学者。学校现有高层次人才200人,包括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9人,IEEE Fellow 21人,千人计划入选者121人(含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62人),长江学者”37人;其中,千人计划青年千人计划入选人数在信息领域全国排名第一。

学院概况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于20116月,是电子科技大学为适应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和科学技术发展战略需要,进一步优化学科结构,拓展新学科而建立的从事电能源科学技术高端研究和人才培养的新学院。

学院致力于解决电能源短缺和电能源利用中的关键科学技术问题。结合能源科学技术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学校电子信息领域优势,围绕电能源生产消费链(“发电—蓄电—输电—配电—用电”等),已逐步形成涵盖电能源科学与技术“材料—器件—电路—系统—应用”各个环节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专业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体系。

电子科技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努力使之成为能源高新技术源头和精英人才培养基地,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访问数量: 9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