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6月8日 ]

单位名称: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

学历要求:本科

应聘方式:http://cupdata.zhiye.com/

截止时间:2017-12-29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国际业务支持

工作职责:

1、海外归国留学生,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思维敏捷,有极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有英文地区的留学背景,有较强的英语表达沟通能力;
4、能够做短期的境外出差。



任职资格:

1、 参与公司境外业务拓展,帮助实现公司在境外地区既定的业务发展规划
2、做好公司与境外客户之间的关系维护,成为公司与境外客户之间优秀的沟通桥梁
3、组织好公司内部的文档翻译工作。



请务必到http://cupdata.zhiye.com/ 招聘门户进行网申,谢谢!


 

企业介绍:

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银联数据)是中国银联的控股子公司,于2003年1月在上海成立。2005年12月,公司引入战略投资方美国Total System Services Inc.(简称“TSYS”)公司。公司主要业务是计算机软件研发和销售,系统集成,数据处理(发卡处理、主机托管、灾备服务等)及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访问数量: 7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