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露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6月8日 ]

单位名称:上海露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硕士

应聘方式:接受简历邮箱:info@tip-lab.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毛小姐、18516034043、info@tip-lab.com

岗位介绍:


知识产权分析师/专利工程师/专利代理人(生物医药)

职责

  • 查阅和分析科学文献和专利文献

  • 在合伙人指导下进行知识产权、技术方案、技术产品的商业情况的研究分析工作

  • 协助制定最佳知识产权保护策略和商业化策略

  • 协助撰写发明专利申请文件

  • 协助进行自由实施分析

  • 积极投入到各细分领域技术趋势的日常研究工作


基本资质和能力要求

  • 一流院校的生物学(包括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等)或药学专业,硕士或博士

  • 能快速阅读理解英文科技文献

  • 书面英语和英语口语均非常流利

  • 具有很强的自我驱动力,对新兴技术有浓厚的兴趣

  • 具有很强的逻辑性、领悟力和时间管理能力

  • 具有希望在成长型公司长期工作并实现价值的强烈愿望

  • 对商业活动有强烈的兴趣和同理心


如果您是非应届毕业生,希望您能符合以下条件

  • 具有专利代理人资格证书

  • 对中国、美国及欧洲的专利法律和实践有较深入的了解

  • 从业三年以下


如果您相信自己符合上述条件并且有志于为改善中国的创新环境做出贡献,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系。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明文件发送至info@tip-lab.com。我们迫不及待想见到您!

更多了解TiPLab的工作环境和职位要求,请阅读此链接的公众号文章:

http://mp.weixin.qq.com/s/hhU35doNVef6n3aj9hPBJQ



企业介绍:

上海露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英文名:TiP Lab),由几位毕业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院校的管理咨询专家和信息技术专家在上海共同创办,部分联合创始人具有海外留学和工作背景。虽然是初创企业,但创始人和团队主要成员均拥有长期的咨询服务领域或信息技术领域从业经验,曾领导国内外知名律师事务所、专利事务所、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咨询和信息化服务部门,累计为近两百多家跨国企业、国内知名品牌提供知识产权解决方案,也曾为政府部门、国际组织及行业协会等提供相关知识产权服务。我们创办企业的初衷之一是希望将基于竞争情报分析,特别是基于IP(知识产权)竞争情报分析的科技咨询服务产品化,并通过IT工具(信息化工具)的形式持续交付给用户,这也是我们英文名TiP Lab的由来。我们致力于将科技咨询服务与信息化工具有机地融合起来,通过开展体系化、产品化的科技咨询和知识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访问数量: 1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