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安霸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6月20日 ]

单位名称:安霸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careers-cn@ambarella.com

截止时间:2017-12-31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岗位1:驱动开发工程师


工作描述:


作为一名驱动软件工程师,你将可能利用安霸最前沿的芯片

在Android/Linux平台下为相关设备接口,开发其对应的中间件/应用层/驱动

与其他小组合作将所有相关软件模块整合入软件开发包并且准备相关技术文档

为全球的重要客户提供相关技术支持,以便客户能够方便快捷的运用安霸的产品技术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或电子工程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2. 良好的C语言编程功底,和软件开发的基础实践,较好的编程习惯。

3. 有责任心、合作精神、乐于交流、扎实肯干、虚心好学

4. 熟悉GCC以及Makefile,有相关bash以及Python等脚本语言工作经验者优先

5. 有相关视频、音频、GPS等工作或者有网络系统编程经验者优先

6. 对嵌入式系统的硬件组成,计算机原理的了解

7. 对视频和音频基础知识的了解


岗位2: 软件测试工程师


工作描述:


协助开发团队,参与公司产品的软件测试及产品图像质量测试工作,包括制定测试计划,

设计用例,跟踪缺陷,完成报告。

 

要求:

1. 计算机技术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 了解常用的软件测试方法,熟悉软件测试流程。

3. 了解Linux系统的基础知识,熟悉Linux 常见操作和命令。

4. 有责任感,认真仔细,注重细节。

5. 具有较好的的学习能力,以及较强的发现和分析问题的能力, 乐于学习新知识。

6. 热情开朗,乐于与人合作,善于沟通,愿意在工作中学习。

7. 较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8. 对摄影具有浓厚兴趣,了解相关知识:曝光,白平衡者优先。


企业介绍:

安霸半导体(Ambarella)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视频编码芯片公司,2004年在美国硅谷成立,2012年在纽约NASDAQ上市,代号AMBA。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Santa Clara市,旧金山湾区,这里高科技公司云集。在上海,深圳,新竹都有研发中心。上海公司位于上海浦东环境优美的世纪公园东南角,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对面,紧邻地铁七号线,交通便利。


安霸上海全称是“安霸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公司的官方网站是http://www.ambarella.com ,中文网站是http://www.ambarella.com.cn
Ambarella全公司人数超过500人,2014年的营收超过1.7亿美金,从2012年上市以来,股价已经上涨了大约10倍,2014年被华尔街分析师评为“最受尊敬的新兴公司”,也是数字半导体行业最近两年业绩表现最好的公司。已经长期保持盈利,据公司财报,到2014年,银行现金储备超过1亿美金,无负债。同年被美国Forbes杂志评为“美国百强小企业”的第12名。Ambarella的H.264和H.265编码芯片凭其优秀的图像处理和编码算法和低功耗设计,在视频安防监控,极限运动摄像机,飞机航拍相机,行车记录仪,以及专业视频广播行业占优领导地位。 GoPro Hero 4极限运动相机,Google旗下的Dropcam的家用IP Camera,国内海康威视的萤石C2家用IP Camera,以及萤石S1运动相机等都采用安霸半导体的主芯片和软件解决方案。在专业安防市场,和运动相机市场等,Ambarella 已经成为大家公认的第一品牌。

访问数量: 8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