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7月3日 ]

单位名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ttp://career.huawei.com/reccampportal/campus4_index.html#campus4/pages/home/freshGraduate.html?type

截止时间:2017-08-14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这是华为公司上合地区2018届校园优先招聘

我们将开设本科生专场面试、硕士生专场面试

让你得到更尽情的发挥

面向人群:

2018届本科、硕士(毕业时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首批优先招聘时间:

上海地区高校 7月8日-9日

合肥地区高校 7月15日-16日

上海地区高校(销售服务类岗位) 8月14日


招聘职位:

2018届校招研发&销售&服务类岗位

(详细职位描述参见http://career.huawei.com/reccampportal/campus4_index.html#campus4/pages/home/freshGraduate.html?type=2&faqtype=1)


企业介绍: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端到端ICT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在数字社会获得成功。我们坚持聚焦战略,对电信基础网络、云数据中心和智能终端等领域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以客户需求和前沿技术驱动的创新,使公司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引领行业的发展。我们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以上投入研发,在近15万华为人中,超过45%的员工从事创新、研究与开发。华为在170多个标准组织和开源组织中担任核心职位,已累计获得专利授权36,511件。

相关附件:

  1. 华为优先招聘宣传公告-对外发布.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