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杭州保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9月21日 ]

单位名称:杭州保新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r.china@ulsee.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黄锦霞、18620702384、crystal.huang@ulsee.com

岗位介绍:

1.计算机视觉算法工程师(人脸识别、人体动作识别、目标识别相关方向)

2.图像处理算法工程师(2D/3D图像增强、超分、去噪、复原)

3.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图像与视频模式处理与理解方向)

4.算法优化工程师(模型剪裁、压缩、二值化、SIMD等优化方向)

5.计算机图形学算法工程师(手机端3D渲染、人体(人脸)动作驱动、VR/AR方向)


企业介绍:

ULSee,一家计算机视觉技术的人工智能企业,愿景是让每一个设备终端都拥有慧眼。

ULSee在图像增强、目标检测、跟踪、识别、3D建模与渲染等领域拥有多项获得国际专利的原创技术,在动态娱乐、智能手机应用、辅助驾驶、智慧安防、智慧金融、机器人等多个应用中实现技术落地,成功应用到如德国大众、Softbank Robotics、Facerig、LINE、Unity、Tobii、腾讯、京东等国际顶尖企业的产品中。

ULSee是一支以华人为核心,包含美国、英国、俄罗斯、印度等国际优秀人才的精英队伍,成员来自剑桥大学、CMU、斯坦福、西点军校、沃顿商学院等知名院校, 以杭州为研发总部,在台北、北京、上海、剑桥、旧金山都设有办公室。公司采用弹性工作制度,有定期大咖技术分享、不定期跨地点(杭州、台北、英国)团队技术人员交流;有高端年度旅游、TGIF、运动补助、午后点心、不限量水果零食等多重贴心福利。目前ULSee是为数不多的实现盈利的创业公司,也获得了SIG和ZUIG数千万美元投资加速发展步伐,作为首届“钱塘之星”创新创业大赛领军人才组的总冠军,获得了杭州市政府千万级别奖励扶持。

相关附件:

  1. ULSee招聘简章 - 交通大学.pdf 下载
  2. ULSee职位说明-校招.pdf 下载

访问数量: 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