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招聘信息

[ 2017年9月20日 ]

单位名称: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zhaopin@simt.com.cn

截止时间:2017-12-31

联系方式:李先生、zhaopin@simt.com.cn

岗位介绍:

一、招聘专业
仪器科学与工程、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二、岗位详见网址:http://www.simt.com.cn/art/2017/9/14/art_4121_102655.html

三、相关待遇

薪酬:面议(学历+岗位+绩效+工龄+职务+职称)

社保:五险一金+三补充(补充公积金+补充养老金+补充商业保险)

福利:包括不限于:安家费、人才公寓、体检、生日慰问、节日慰问、带薪年休假。

四、简历投递方式:

发送个人简历至zhaopin@simt.com.cn。邮件主题请按照“毕业学校—学历—专业—应聘岗位”格式填写,简历作为附件发送。

 

 

企业介绍: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SIMT)是我国最早建立的计量测试技术机构,是上海地区唯一由国家授权的公益性、综合性国家法定计量检定机构,也是国家计量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大区计量测试中心——“华东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国家科技行政部门命名的国家级测试中心——“中国上海测试中心”,市财政差额拨款的公益性科研事业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迄今已走过了近80年的历程。 目前,SIMT已经发展成为集计量检测、分析测试、产品质检为一体的专业机构,形成了浦东浦西联动发展新格局,跨上了新一轮发展的新征程,并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实力的计量测试技术机构。

访问数量: 4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