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善诊(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9月20日 ]

单位名称:善诊(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本科

应聘方式:接受邮箱投递:lihao@wayyue.com

截止时间:2017-10-20

联系方式:陈武财、18918318179、chenwc@wayyue.com

岗位介绍:

研发类: 
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主要会入职在网站开发工程师,我们希望我们的研发类岗位重点介入和负责网站
架构和运营等方面的工作。 
要求:工科专业,有一定互联网开发经验,掌握JAVA 或html,JS等开发工具。 
产品类: 
岗位职责:移动端产品设计,产品数据分析,用户需求分析。 
要求:对互联网行业有浓厚兴趣,逻辑思维能力强。 
医学类 
岗位职责:入职在医学事务部,主要工作为对内培训和对外咨询,行业扫描等;这个过程中,
我们希望医学类岗位重点介入和负责医学大数据分析和健康管理方面的内容,他们未来成长
为我们的医学专业中坚,很多方向都是可以去尝试的。 
要求:临床医学或基础医学类专业背景,有大型医院临床科室实习经验。
市场类 
岗位职责:跨界合作与拓展,市场数据分析与研判,新媒体推广与市场投放。 
要求:专业不限,对于市场营销工作有热情,沟通能力强。

人力资源类

岗位职责:完成公司的日常招聘需求,协同建设强有力的组织文化

要求:专业不限,与人沟通能力强,对工作认真负责。


企业介绍:

善诊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浦东软件园的互联网医疗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健康管理平台,服务覆盖全国160多个城市、500多家三甲医院及品牌体检中心。致力于帮子女守护远在家乡的父母,提供「似子女在侧」的健康养老服务。公司自2015年初成立以来,一年内连续获得国际领先的蓝驰创投及纪源资本(GGV)两轮融资,发展非常迅速!

相关附件:

  1. 善诊潜力军管理培训生培训与发展篇章.pdf 下载
  2. 善诊“潜力军”管理培训生岗位描述.pdf 下载

访问数量: 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