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赛芯电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9月22日 ]

单位名称:赛芯电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电子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miao.xu@murata.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徐淼、021-36355700-6115、miao.xu@murata.com

岗位介绍:

招聘职位:射频/硬件工程师

技术方向:嵌入式数字、模拟、射频电路设计及测试

招聘要求:

1.通讯、电子、微波类、物理专业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

2.熟练掌握电路设计及模拟仿真工具

3.基本测试技能及测试设备

4.成绩良好,求知欲强

5.英语读写能力强

企业介绍:

赛芯公司是从贝尔实验室分离出来的一个团队,成立于2000年。自2006年4月12日起,赛芯公司以1亿4千万美元通过了一次双赢的并购,成为村田制作(Murata Manufacturing)的子公司。赛芯公司作为一家创投公司,以其速度、高效与企业家的开拓精神和它在VoIP,   Integrated Passive Devices, 无线通讯系统及软件方面的技术和经验积累为Murata注入了活力。此次并购使Murata能够更大程度上满足客户在高度集成的无线模块和系统集成方面的需求。而赛芯公司也能分享Murata的丰富的资源,特别是其在全球的销售网络和世界领先的电子技术。

访问数量: 4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