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晨熙软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9月22日 ]

单位名称:上海晨熙软件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rshanghai@mstarsemi.com

截止时间:2017-10-31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系统软件研发工程师(产品方向:TV、机顶盒、Smart Camera)

岗位职责:

1mstar芯片驱动开发。

2LinuxAndroid平台的多媒体开发,包括视频解码及多媒体中间件。

3Linux kernel开发,包括linux内存管理系统,文件系统,USB/EMMC/NAND存储系统。

4Linux Android底层图形系统开发。根据需求开发新的feature,比如新3D 图形引擎,新的芯片图形功能支援。

5DTV中间件的开发与维护。

6LinuxAndroid 安全架构可信执行环境开发。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电子等理工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扎实的C/C++语言基础和算法分析能力

3)熟练掌握数据结构和算法,良好的数学、计算机及操作系统知识

4)优秀的调试优化的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逻辑思维清晰严谨

5)有良好的面向对象分析、设计能力、规范的编程风格和良好文档习惯

6)有良好英语读写能力

7)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敬业精神和沟通能力

 

  

Analog IC 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模拟电路设计,模拟电路行为模型,系统整合,混合信号电路仿真,版图以及芯片测试。

 

任职要求:

1)微电子/电子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基础理论扎实.

2)熟悉ADC/DAC, PLL, CDR, Bandgap, Opamp等。

 

  

机顶盒FAE软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基于Android的技术支持软件工程师。

2)主要负责解决客户在使用MStar STB芯片/软件平台产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3)在MStar STB软件平台上完成客户需要定制的功能

 

任职要求:

1)熟练掌握C or C++Java可选

2)熟悉完整的嵌入式系统开发环境/流程/系统。

3)快速学习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

 

工作地点

主要服务客户在上海及周边,但不排除国内其余城市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安排现场或者是办公室解决,出差时间应客户或者项目而异

 

 

ASIC设计/验证工程师

岗位职责:

分析数字芯片设计需求,定义模块架构,撰写设计文档。

完成数字芯片前端RTL设计,并满足时序要求。

规划验证计划,验证用例,完成模块和系统仿真。

完成模块集成,并完成可测性设计。

测试芯片,调试芯片,并协助解决客户量产问题。

 

任职要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熟悉数字芯片设计流程,具备优秀的verilog编程能力。

熟悉验证方法学,有较强的分析能力。

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

能熟练使用英语进行书面和口头交流。 

CPU/DSP/GPU等处理器设计/验证经验者优先。

 

  AI算法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机器视觉处理算法的设计和实现。
跟踪国内外最新的相关算法。
负责计算机视觉算法的技术难点攻关、性能优化等。

  

任职要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具备优秀的C/C++/java/Python算法设计与程序开发能力。

对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最优化方法等有较深入研究,熟悉各种物体检测、跟踪与识别的基本算法。

有技术理想和创新精神,愿意在AI领域持续思考与钻研。

能熟练使用英语进行书面和口头交流。

熟悉深度学习工具如Tensoerflow/Caffe者优先。


企业介绍:

全球前三大IC设计集团,

全球最大液晶显示器控制IC供应商,

全球最大电视芯片供应商


我们是神秘的实力派

晨星半导体(MStar)是一家专注于芯片研发的国际化高科技公司。 公司自2002年正式成立以来,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持续创新及客户导向服务的信念迅猛发展,已在Monitor、电视、机顶盒、车载影音、智能触控等应用领域中赢得全球市场领导地位,近年在安防行业、千亿物联网市场及人工智能领域已初露锋芒。目前拥有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韩国、土耳其、欧洲等地的多个研发机构和遍布全球的技术支持平台,全球员工已超过3000名。

MStar上海公司成立于2004年,承担着重要的芯片研发、软件研发和国内客户的技术支持任务。依托于中国大陆的独特文化,坚持本土化管理,承担了越来越多的核心业务。目前员工100多人,其中95%以上具有本科学历,硕士以上学历者超过6成,聚集了国内顶尖院校的研发精英,正在全力打造MStar全球核心技术团队。真正的管理本土化是我们最大的特点!

2012年MStar宣布与MTK合并,双M强强联合,强势成为全球前三大IC设计集团。

 

我们是低调的领航者——名副其实的全球视频显示IC设计领域的王者

u  全球视频显示IC设计领导者

u  全球最大液晶显示器IC提供商,连续11年全球市占率50%以上;

u  全球最大电视IC供应商,全球市占率50%,在中国大陆的市占率更高达60%以上;

u  全球第二大机顶盒IC供应商,全球市占率超30%,坐二望一;

u  全球车载、人证一体机及GPS导航IC设计领域居领先地位;

u  全球首推单芯片集成Android系统的电视;

u  全球首推单芯片4K2K智能电视及支持HEVC解码技术;

u  CTP /行车记录仪/运动DV/等产品,位居行业前列;

u  公司获得各类发明专利达3000多项。

 

我们为你准备了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户外拓展、俱乐部活动、旅游、聚餐等,让您体验家的温馨!

法定节假日之外的带薪假期让您与家人共享美好生活!

完善的保障体系和贴心的福利津贴:社会保险、意外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免费年度健康体检等,让您安居乐业、无后顾之忧!

极具竞争优势的薪酬制度:各种项目奖励、年底双薪、丰厚的年终奖金等全方位的激励措施!

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富个性化的培训机制,一对一的专人辅导让您快速融入并成长!

一方充分展示自我才智、发挥潜能的舞台!


二维码.jpg


访问数量: 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