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安凯(广州)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9月28日 ]

单位名称:安凯(广州)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硕士

应聘方式:campus@anyka.com

截止时间:2017-12-31

联系方式:易小姐、020-32219000-182、campus@anyka.com

岗位介绍:

我们诚邀微电子、电子、通信、软件、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有志与我们一起共创“芯”梦想的朋友参加我们组织的校招。

 

招聘岗位:芯片设计类、算法研究类、系统平台类、产品类

 

招聘须知:

1详情请参见“安凯招聘公众号招聘岗位专栏,所有招聘职位统一网上投递简历。

2、网上申请地址:

a.登陆安凯官方招聘网站:www.anyka.com

b.关注安凯招聘公众号:安凯招聘

c.投递邮箱:请将应聘简历投递至campus@anyka.com,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职位+姓名+学校+专业”

企业介绍:

安凯(广州)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微电子”)于2000年创立于美国硅谷,2001年作为广州市政府的引智项目(广州市留学人员科技交流会)之一落户广东并植根于中国本土发展。目前公司总部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州开发区,并分别在深圳和浙江设有分支机构。安凯微电子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智能硬件核心芯片设计与销售的芯片设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物联网摄像机芯片产品、蓝牙芯片产品、应用处理器芯片产品,主要应用在物联网摄像机、蓝牙物联网、生物识别等产品领域。
   安凯微电子是中国大陆首家倡导应用处理器芯片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在多媒体编解码算法协议与实现、物联网系统体系结构、蓝牙通讯、电源管理、卫星定位等方面拥有多项核心技术,累计申请国内外专利(包括PCT)超过400件,获得授权超过200件。
   安凯微电子是通过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十年中国芯”优秀设计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的示范项目,也是国务院侨办表彰的“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

访问数量: 5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