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南方电网总调招聘信息

[ 2017年10月16日 ]

单位名称:南方电网总调

专业要求:电气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dy34205252@126.com

截止时间:2017-10-20

联系方式:dy34205252@163.com

岗位介绍:

南网总调 2018届应毕业生招聘 要求
(一)南网总调简介
中国南方电网力调度控制心(简称总,与公司系统运行 中国南方电网力调度控制心(简称总,与公司系统运行 中国南方电网力调度控制心(简称总,与公司系统运行 部合署)是南方电网公司直属机构,代表在运行中使调 部合署)是南方电网公司直属机构,代表在运行中使调 部合署)是南方电网公司直属机构,代表在运行中使调 度权,是南方电网运行的最高调指挥机构。
南网总调负责全运行的组织、指挥导协,以及电度方 南网总调负责全运行的组织、指挥导协,以及电度方 南网总调负责全运行的组织、指挥导协,以及电度方 南网总调负责全运行的组织、指挥导协,以及电度方 南网总调负责全运行的组织、指挥导协,以及电度方 南网总调负责全运行的组织、指挥导协,以及电度方 式、 水电调度式、 水电调度发电 调度、 调度、 继电保护、力通信调度自动化安全监督技术 继电保护、力通信调度自动化安全监督技术 继电保护、力通信调度自动化安全监督技术 继电保护、力通信调度自动化安全监督技术 继电保护、力通信调度自动化安全监督技术 继电保护、力通信调度自动化安全监督技术 继电保护、力通信调度自动化安全监督技术 经济、网络安全等 10大专业管理工作,打造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电网。
公司地址 :广州市 黄埔区 科学城翔路 11号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基本条件
(1)属于国家招生计划范围内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属于国家招生计划范围内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属于国家招生计划范围内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2018年应届毕 业生,或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外相关院校 2018年应届毕业生;
(2)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学历、位;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
(4)具有所应聘岗位履职的身体条件;
(5)遵守国家法律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素质。
2.资格条件
学制 要求: 全日制大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历。
专业要求 :本科、研究生阶段应为电气工程类 :本科、研究生阶段应为电气工程类 :本科、研究生阶段应为电气工程类 :本科、研究生阶段应为电气工程类 ,包括但不限于 ,包括但不限于 电力系统、继 电力系统、继 电力系统、继 电力系统、继 电保护、新能源力市场 电保护、新能源力市场 电保护、新能源力市场 电保护、新能源力市场 电保护、新能源力市场 电保护、新能源力市场 等方向 。
3.回避原则
根据回避原则,应聘者有夫(妻)、直系血亲包括祖父 母外根据回避原则,应聘者有夫(妻)、直系血亲包括祖父 母外根据回避原则,应聘者有夫(妻)、直系血亲包括祖父 母外根据回避原则,应聘者有夫(妻)、直系血亲包括祖父 母外根据回避原则,应聘者有夫(妻)、直系血亲包括祖父 母外根据回避原则,应聘者有夫(妻)、直系血亲包括祖父 母外根据回避原则,应聘者有夫(妻)、直系血亲包括祖父 母外根据回避原则,应聘者有夫(妻)、直系血亲包括祖父 母外根据回避原则,应聘者有夫(妻)、直系血亲包括祖父 母外根据回避原则,应聘者有夫(妻)、直系血亲包括祖父 母外根据回避原则,应聘者有夫(妻)、直系血亲包括祖父 母外母等)、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包括伯叔姑舅姨兄弟 姐妹堂表母等)、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包括伯叔姑舅姨兄弟 姐妹堂表母等)、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包括伯叔姑舅姨兄弟 姐妹堂表母等)、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包括伯叔姑舅姨兄弟 姐妹堂表母等)、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包括伯叔姑舅姨兄弟 姐妹堂表母等)、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包括伯叔姑舅姨兄弟 姐妹堂表母等)、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包括伯叔姑舅姨兄弟 姐妹堂表母等)、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包括伯叔姑舅姨兄弟 姐妹堂表母等)、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包括伯叔姑舅姨兄弟 姐妹堂表母等)、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包括伯叔姑舅姨兄弟 姐妹堂表母等)、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包括伯叔姑舅姨兄弟 姐妹堂表姐妹、 侄子女甥)或近姻亲(包括配偶的父母兄弟及其姐妹、 侄子女甥)或近姻亲(包括配偶的父母兄弟及其姐妹、 侄子女甥)或近姻亲(包括配偶的父母兄弟及其姐妹、 侄子女甥)或近姻亲(包括配偶的父母兄弟及其姐妹、 侄子女甥)或近姻亲(包括配偶的父母兄弟及其姐妹、 侄子女甥)或近姻亲(包括配偶的父母兄弟及其子女的配偶及父母、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在南方电网公司总部 子女的配偶及父母、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在南方电网公司总部 子女的配偶及父母、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在南方电网公司总部 及挂靠机构、临时工作的,不可参与应聘。
声明 :具体 :具体 通知 以南网总调正式 南网总调正式 南网总调正式 发文为准,一切解释权归南网总调所有。 发文为准,一切解释权归南网总调所有。 发文为准,一切解释权归南网总调所有。 发文为准,一切解释权归南网总调所有。 发文为准,一切解释权归南网总调所有。 发文为准,一切解释权归南网总调所有。 发文为准,一切解释权归南网总调所有。 发文为准,一切解释权归南网总调所有。 发文为准,一切解释权归南网总调所有。
2017年 10月 13日

企业介绍:

相关附件:

  1. 2018南网总调招聘要求_发布版.pdf 下载
  2. 名片.VCF 下载
  3. 2018年南网总调校园招聘信息汇总表.xlsx 下载

访问数量: 5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