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9月20日 ]

单位名称: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

专业要求:电气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现场接收简历

截止时间:2018-09-26

联系方式:李老师、022-2440 8926、tjdl2018@163.com

岗位介绍:

电工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次毕业生(2019年应届国内公办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

企业介绍: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子公司,负责天津市电网规划、建设和运营,致力于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经济、清洁、高效的电力能源供应。公司供电面积1.19万平方公里,供电服务人口超过1500万,用电户数590.2万。

天津电力工业起始于1888年,至今已有128年的历史。新中国成立以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天津电力工业得到了长足发展。近年来,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坚持以卓越运营为主线,以创新发展为动力,持续深化“公司”和“电网”发展方式两个转变,深入实施管理素质两个提升工程,增强创新基础两项积累,取得显著成绩。

        天津作为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素有渤海明珠的美誉,是中国北方重要的交通枢纽和主要出海口。到2020年,天津市将基本实现一基地三区定位,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逐步建设为经济发达之都、创新创业之都、绿色宜居之都、魅力人文之都和和谐幸福之都。

 

相关附件:

  1.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信息及宣讲会通知(上交站).doc 下载

访问数量: 6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