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11月23日 ]

单位名称: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

学历要求:硕士

应聘方式:recruit@ecepdi.com

截止时间:2017-12-25

联系方式:周老师、021-22015607、recruit@ecepdi.com

岗位介绍:

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电气工程师/通信工程师)

 

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二维码).png1509431549036032034.png

 

简历筛选、综合测评工作持续开展中,请有意向的同学尽早进行应聘报名。谢谢

 

一、企业简介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院公司”)1953年创建于上海,获得国家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工程咨询单位资格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甲级、测绘资质甲级、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资格甲级等证书和对外经营权的独立法人。华东院公司主要承担电力系统规划、火电、核电、新能源和输变电项目的勘察、设计、咨询、监理、总承包等业务。

 

二、招聘岗位

² 专业技术类岗位:

送变电电气设计、电力系统规划设计、通信系统设计

 

三、需求专业

 

1电气类专业: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等相关专业。

2.通信类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等相关专业。

 

四、应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全国统一招收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以及符合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院校留学人员。

2.遵纪守法、品行优良、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成绩优异,在校期间综合成绩排名25%以内;所学专业与需求岗位匹配,且本硕专业一致。

4.具有较好的英语阅读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大学英语六级合格(425分以上)。

5.熟练使用办公应用软件,计算机不低于国家二级水平。

 

 

五、招聘流程

 

² 应聘报名

毕业生可下载、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并与个人简历、本硕成绩单、各类证书等一起制作成压缩文件,文件名“姓名-性别-专业-本科院校-研究生院校-生源地”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recruit@ecepdi.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姓名-专业-学历-学校”。

应聘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2月25日

² 筛选简历(2017.10-2017.12)

应聘人员须严格按照要求投递电子简历,不符合要求的简历将被弃用。

² 综合测评(2017.10-2017.12)

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华东院公司将通过笔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体检等环节开展综合测试及评价,各环节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² 签约录用(2017.10-2018.01)

 

六、其他事项

 

1.录用人员办公地为上海

2.不具备应聘基本条件者请勿投递应聘材料。

3.本公司招聘信息以官方主页的招聘公告为准。2018年招聘均由本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不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进行。

 

 

附件:《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诚挚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的加入!

(公司简介及招聘详情可参见公司官网 www.ecepdi.ceec.net.cn

 

企业介绍:

企业简介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院公司”)1953年创建于上海,获得国家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对外经营权的独立法人。

华东院公司主要承担电力系统规划、火电、核电、新能源和输变电项目的勘察、设计、咨询、监理、总承包等业务。在中国电力建设史上创造了诸多第一,在300MW、600MW、700MW、1000MW、1150MW、1250MW各容量等级核电厂常规岛,600MW级亚临界/超临界/超超临界和1000MW级超临界/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洁净煤发电,天然气发电,超高压、特高压交直流输变电和大跨越高塔、同塔多回紧凑型线路、地下变电站、地下管廊等方面的设计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企业资质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

电力工程监理甲级

工程咨询单位资格甲级

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

……

 

相关附件:

  1. 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下载

访问数量: 7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