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智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4月19日 ]

单位名称:智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电子类

学历要求:本科

应聘方式:hr@knowledge-edge.com

截止时间:2018-04-30

联系方式:韩小姐、hr@knowledge-edge.com

岗位介绍:

招聘职位:SoC集成电路逻辑设计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日本

职位描述:负责SoC集成电路的关键IP设计与集成验证

职位要求

1. 微电子、电子工程、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

2熟悉C/C++编程语言,熟练使用VHDL或Verilog硬件描述语言

3. 有FPGA/数字IC设计相关的实习/实践/竞赛经历,能独立完成基本的UART、SPI等常规接口开发。

4. 熟悉Linux操作系统基本命令、ARM或其他微处理器体系架构、Synopsys或Cadence公司IC设计软件基本操作。

5. 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6. 愿意长期在上海/日本工作者。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的优先考虑

1. 获得过电子设计竞赛、智能车竞赛等电子信息类竞赛省级以上奖励者优先。

2. 完成过完整的电子设计作品者优先。

(请在简历中附上作品的原理图介绍和实物照片)

日本工作福利待遇:被正式录用的学生将会从20184开始,在公司接受为期半年的日语及技術培训;培训期间,公司承担所有培训费用,并提供员工宿舍;从2018年7月起培训期间支付生活补助。

日本工作第一年年薪约300-350万日元,日本应届毕业生同薪同酬;每年2次奖金支付;交通费全额支付;提供PIP培训、在职培训等内部培训;法定社会保险、带薪休假(第一年10天)、员工体检旅游、节日礼金等特别申明:公司统一办理工作签证(非研修签证),享受与日本应届生同等甚至更好的待遇赴日发展。

 

上海工作福利待遇公司将根据工作安排及个人情况,安排1-2个月上海项目组实习。实习期间支付实习费用及交通费补助。

正式入职后第一年年薪约8-10万元;提供PIP培训、在职培训等内部培训;法定社会保险、带薪休假(第一年10天)、交通补助、员工体检、旅游、节日礼金等;

 

■应聘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发送简历至hr@knowledge-edge.com(电邮主题格式统一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提出资料:中英文简历成绩单英语证书

联系方式:028-83225586

www.knowledge-edge.com

企业介绍:

Knowledge Edge株式会社1991年创立于日本东京,致力于为全球化集团企业提供设计咨询服务。集团业务覆盖中国、日本、东南亚,主要客户包括SONY、HONDA、 SANEI、RICOH、兼松等。
智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是日本Knowledge Edge株式会社全额出资建立的子公司,2010年8月成立于中国成都。作为Knowledge Edge在华总部,我们主要通过独自开发的Professional Intern Program (PIP)新人培训计划和Project Leader(PL)培训项目,为全球化集团企业输送国际通用型人才,并协助客户完成半导体集成电路设计、电子信息系统设计等业务。
Knowledge Edge株式会社携手智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在各高校进行招聘宣讲活动。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宣讲会信息敬请关注各大高校就业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nowledge-edge.com

访问数量: 8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