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3月30日 ]

单位名称: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电气类

学历要求:本科

应聘方式:recruit@ecepdi.com

截止时间:2018-04-20

联系方式:周丹妮、021-22015607、recruit@ecepdi.com

岗位介绍:

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春季校招—本科生)

 

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二维码).png

一、企业简介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院公司”)1953年创建于上海,获得国家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工程咨询单位资格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甲级、测绘资质甲级、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资格甲级等证书和对外经营权的独立法人。华东院公司主要承担电力系统规划、火电、核电、新能源和输变电项目的勘察、设计、咨询、监理、总承包等业务。

 

二、招聘岗位

送变电电气设计

 

三、需求专业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电气工程


四、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学历,全国统一招收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行优良、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成绩优异,在校期间综合成绩排名25%以内;所学专业与需求岗位匹配。

4.具有较好的英语阅读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大学英语六级合格(425分以上)。

5.熟练使用办公应用软件,计算机相当于国家二级水平。


 

五、招聘流程(招聘各环节陆续开展中,请有意向的同学尽早提交简历。)

 

²  应聘报名

毕业生可下载、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并与个人简历、本科成绩单、英语/计算机等各类证书一起制作成压缩文件,文件名“姓名-性别-专业-本科院校-生源地”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recruit@ecepdi.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姓名-专业-学历-学校”。

应聘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20日

²  筛选简历

应聘人员须严格按照要求投递电子简历,不符合要求的简历将被弃用。

²  综合测评

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华东院公司将通过笔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体检等环节开展综合测试及评价,各环节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²  签约录用

 

六、其他事项

 

1.录用人员办公地为上海

2.不具备应聘基本条件者请勿投递应聘材料。

3.本公司招聘信息以官方主页的招聘公告为准。2018年招聘均由本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不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进行。

 

附件:《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诚挚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的加入!


(公司简介可参见官网 www.ecepdi.ceec.net.cn

 


企业介绍: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院公司”)1953年创建于上海,获得国家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工程咨询单位资格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甲级、测绘资质甲级、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资格甲级等证书和对外经营权的独立法人。华东院公司主要承担电力系统规划、火电、核电、新能源和输变电项目的勘察、设计、咨询、监理、总承包等业务。

华东院公司将人力资源视为企业第一资源。在企业内部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积极培养和打造一支技术力量雄厚、能引领企业持续发展的人才队伍。华东院公司现有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2人、历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9人、电力勘测设计行业设计大师5人;中国能建工程技术专家8人;中电工程“集团公司特级专家”8人、“集团公司专家”16人、“集团公司青年专家”28人。职工持有各类国家注册职业资格400余人次。

华东院公司坚持发展高新技术在300MW、600MW、700MW、1000MW、1150MW、1250MW各容量等级核电厂常规岛,600MW级亚临界/超临界/超超临界和1000MW级超临界/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洁净煤发电,天然气发电,超高压、特高压交直流输变电和大跨越高塔、同塔多回紧凑型线路、地下变电站、地下管廊等方面的设计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电厂烟气脱硫/脱硝/脱碳、海水淡化、超大型冷却塔、大型直接空冷发电、复杂软土地基盾构隧道和顶管隧道的工程设计和煤矸石发电、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发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地热发电和余热发电技术等方面均取得了诸多业绩。

华东院公司在中国电力建设史上创下了诸多第一。率先设计了国内第一座单机容量分别为6MW、12MW、25MW、50MW、125MW、300MW、600MW、900MW、1000MW火电机组的电厂工程,设计了世界第一个百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工程,设计了国内第一座单机容量300MW、600MW、1250MW(AP1000)机组核电常规岛工程,设计了世界上高度最高的500kV长江大跨越工程,设计了国内第一座全地下的500kV变电站,参与设计了国内第一批±500kV、±800kV直流输电工程,参与设计了国内首个最高电压等级、我国自主研发、设计和建设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000kV交流输变电工程,参与设计了世界上首条±11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参与设计了世界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输送距离最远、技术水平最先进的±800kV直流输电工程。

华东院公司工程获奖和科技成果丰硕。建院以来,华东院公司共获得各类工程、科技和综合类奖项1603 项,其中获省部级及以上优秀工程勘测、设计、咨询类奖746项,包括国家级93项(国家优秀勘测设计金奖 14项、银奖16项、铜奖 6项、其他国家级优秀勘测设计及咨询类奖57项);获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 221项,包括国家级20项(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 8项、三等奖 2项、其他6项)。华东院公司共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12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20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2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1项,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3项,FIDIC百年工程项目奖提名奖2项,改革开放三十五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1项。

       华东院公司始终坚持“精心设计、优质服务、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企业精神和“生存、发展、诚信、和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勘测设计产品和服务,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多年来连续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中国勘察设计百强单位”、“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全国一流电力设计企业”等荣誉称号。


相关附件:

  1. 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下载

访问数量: 8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