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安霸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6月18日 ]

单位名称:安霸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careers-cn@ambarella.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孔小姐、60880608、careers-cn@ambarella.com

岗位介绍:

Linux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嵌入式Linux 系统里的应用程序开发,视频及音频相关的软件开发,以及部分设备驱动程序的维护。

为全球客户提供缜密的技术支持,是的客户能更好地运用安霸的解决方案。

与其他部门共同合作完成软件开发,并为客户撰写技术文档。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或电子工程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2.      Linux系统的基础知识的了解

3.      良好的C语言编程功底,和软件开发的基础实践,较好的编程习惯。

4.      良好的自学能力和钻研能力

5.      对嵌入式系统的硬件组成,计算机原理的了解

6.      对视频和音频基础知识的了解

7.      扎实肯干,虚心好学

8.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9.      数学基础好的同学优先考虑

10.   有嵌入式系统测试经验者优先考虑


 

   系统应用工程师(上海)

           

            工作职责:

            

    工作内容包括嵌入式系统软件开发和调试、系统优化和技术方案实施等,具体涉及ARM Linux相关驱动、音视频采集、音视频编码、神经网络优化、AI算法等,产品涉及安防监控、消费电子、车载AI视觉、自动驾驶等领域。

            工作地点为上海

            

            职位要求:

            1. 电子相关专业的本科或研究生

            2. 有较好的C/C++语言软件开发能力

            3. 熟悉Linux或者其他Unix类的实时操作系统

            4. 熟悉Linux kernel/driver编程

            5. 熟悉Linux 用户空间的网络和多线程编程

            6. 了解bash,Python,Perl或相关脚本语言、图像传感器、基础视频相关知识

            7. 拥有嵌入式系统开发经验的则更佳

            8. 熟悉机器视觉相关算法,比如slam,双目深度算法、卷积神经网络等更佳

            9. 熟悉音频和视频的采集和编码,比如AAC/OPUS/H.264/H.265/… ,熟悉ffmpeg等编解码框架则更佳

            10. 性格外向、开朗善于交流,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AI视觉应用工程师

     工作职责:

 

    面对安防、汽车ADAS、自动辅助驾驶和机器人等领域的客户,主要负责卷积神经网络(CNN)在嵌入式视觉AI芯片的移植,优化,网络结构设计和各种应用场景的demo搭建和演示,以及涉及CNN的客户支持,以及安霸平台SDK相关的技术支持(包括音视频编解码,多媒体技术等)

 

     职位要求:

 

                  1.    本科或硕士学历,计算机/电子工程或相关专业

2.     较好的C/C++编程能力,熟悉Python编程,熟悉Linux编程

3.     熟悉传统传统视觉分析方法以及基本的图像处理方法

4.     熟悉深度学习框架(CaffeTensorflowPyTorch)等一种或多种

5.     熟悉opencv/dlib openblasSLAM,机器学习,熟悉计算机视觉常用方法(物体检测,跟踪,识别和分类等)等

6.     对人工智能领域有强烈的兴趣和热情

7.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

8.     较好的英文水平可以加分


企业介绍:

安霸半导体(Ambarella)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视频编码芯片公司,2004年在美国硅谷成立,2012年在纽约NASDAQ上市,代号AMBA。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Santa Clara市,旧金山湾区,这里高科技公司云集。在上海,深圳,新竹都有研发中心。上海公司位于上海浦东环境优美的世纪公园东南角,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对面,紧邻地铁七号线,交通便利。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有应用于专业类和消费类的安防监控与可穿戴摄像机解决方案,无人飞机以及自动驾驶的视频处理方案。


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电视节目都经安霸芯片压缩后传送。


在计算机视觉领域,已有超过20年的开创型研究的安霸解决方案,将影响着新一代的智能摄像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汽车。


2010年起安霸连续三年荣获全球半导体联盟所授予的最值得尊敬的私营半导体公司荣誉称号。 

2012年安霸上市以来,分别在2013年荣获全球半导体联盟所颁发的最受分析师欢迎的半导体公司。

2014年荣获最值得尊敬的新兴半导体上市公司的荣誉称号。


2015年,安霸同时荣获了由全球半导体联盟颁发的最值得尊敬的私营半导体公司以及最佳财务管理半导体公司奖的荣誉称号。这些称号的得来都是得益于公司在当年的销售额从1亿美金提升至5亿美金。


请关注我公司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qrcode_for_gh_9543d48db8a4_344.jpg

访问数量: 1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