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特德电气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1月12日 ]

单位名称:上海特德电气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电子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ewu@china-centric.com

截止时间:2018-03-31

联系方式:许丽、34293957、xli@china-centric.com

岗位介绍:

  • 制定并实施全面的战略销售计划,发展中国的客户群

  • 为每个关键客户制定详细的销售计划,并制定整体销售策略

  • 每周跟踪所有的销售机会

  • 了解竞争情况,准备应对策略

  • 大四学生或应届毕业生,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优先

  • 接触器、继电器、控制变压器和电容器等产品的销售工作感兴趣

  • 能够分析市场,识别销售机会,制定/执行销售策略

  • 具备良好的沟通技能和业务谈判能力,工作认真负责,有目标有执行力

  • 能适应短期出差

 

企业介绍:

 

哈特兰德公司成立于2002年, 公司已迅速成长为定制电气控制解决方案和工程装配的主要供应商。我们最先进的部件适用于大批量、持续的产品方案。

 

我们专注于设计和制造关键部位的电气接触器,II类变压器,电容器,继电器,辅助开关和配置组件。我们为市场提供高成本效益的电气控制,应用于暖通空调,制冷,高架门,灌溉,焊接,水暖,游泳池和水疗中心,车辆充电和其他需要可靠启动和安全停止的售后应用。 

 

哈特兰德在美国伊利诺斯州罗克福尔斯和中国上海进行工程、制造和测试的设施达到最严格的国内和国际标准。最重要的是,为了确保你所需要的产品在你需要的时候随时可用,哈特兰在我们位于伊利诺斯州的152000平方英尺的罗克福尔斯工厂中有大量成品和可配置组件的库存。

 

哈特兰德的总部在美国伊利诺斯州的罗克福尔斯,在中国上海有有一个独资公司和一个合资厂商,并在约旦和南美洲有销售办事处。

 

访问数量: 7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