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招聘信息

[ 2018年3月8日 ]

单位名称: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

应聘方式:电子邮箱:cddqrs@cqu.edu.cn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邹琳、86-23-65102432、cddqrs@cqu.edu.cn

岗位介绍:


面向专业

u能源信息与经济

u计算机科学及技术

u物理学

u储能技术

u控制科学与工程

u地球物理

u信息与通信工程

u化学工程与技术

u生物工程

u应用数学(大数据)

u超导电工



人才岗位

1.国家千人计划

u应聘条件: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

u聘用方式:全职聘用

u薪酬待遇:年薪80万元;优惠购买180m2校内住房一套;安家费150万;科研启动费200万。


2.海外研究型大学教授或副教授

u应聘条件: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

u聘用方式:全职聘用

u薪酬待遇:一人一议;优惠购买180m2校内住房一套;安家费50万;科研启动费200万。

3.国家青年千人

u应聘条件:获博士学位后在海外有正式教学科研职位并连续工作36个月以上,年龄不超过40岁。

u聘用方式:全职聘用

u薪酬待遇:年薪45万;优惠购买160m2校内住房一套;安家费130万;科研启动费200万。


4.重庆大学“百人计划”

u应聘条件:具有博士学位,一般应具有海外学习或研修经历,年龄不超过40岁。

u聘用方式:预聘制(Tenure   Track);6年内通过考核可转为终身制。

u薪酬待遇:年薪20-30万元+绩效;优惠购买校内80m2住房一套;安家费20万;科研启动费200万。

5.青年教师

u应聘条件:获得国内外一流大学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u聘用方式:聘期制,首聘期3年;1-2个聘期后,通过校内考核可转为事业编制。

u薪酬待遇:享受校内同等人员的国家工资、岗位劳酬、绩效等待遇;租房补贴2千元/月(3年);博士津贴1千元/月(3年);安家费10万;科研启动费20万。


6.师资博士后

u应聘条件: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年龄原则上32岁以下。

u聘用方式:师资博士后

u薪酬待遇:年薪20万元+绩效;可申请租住博士后公寓一套;达到师资博士后出站条件者,经学校审定后按事业编制教师入职,享受青年教师引进相关待遇。

 

联系人:邹琳      联系电话:86-23-65102432      电子邮箱:cddqrs@cqu.edu.cn

企业介绍:

重庆大学坐落于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重庆市,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创建于1935年,是国家“双一流学科”重点建设单位,拥有“电气工程”国家重点一级学科、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高电压输配电装备安全理论与技术”国家自然基金创新研究群体、“电工学科”博士后流动工作站、“电气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国家基础课程教学基地、国家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精品课程等。

未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将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围绕智慧能源、输配电装备绝缘与灾害防御、电力系统及设备可靠性与风险评估、新能源电力装备及系统安全、电工新技术及应用、新型电机及其智能驱动等主要研究方向,组建跨学科、跨领域、跨方向的创新科研团队、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并将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传承创新优秀文化、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有机结合,逐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电气工程一级学科,为我国能源转型革命提供坚强的人才和技术支持。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和我院全体师生员工一起共建国际一流的研究型学院!

 

访问数量: 8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