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3月20日 ]

单位名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ttp://career.huawei.com/recruitment/campus.html

截止时间:2018-03-31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目标学生:主要面向上海/合肥地区高校2018届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未参加过2018届校园招聘面试的同学;(包含中国籍海外留学生)

招聘岗位研发类,具体职位要求请登录华为校招官方主页(http://career.huawei.com/recruitment/campus.html查询)

网申截止3月31日24:00

综合测评3月中下旬

上机考试(部分岗位)3月21日、3月28日

面试安排3月底4月初

请留意:网申简历时春招遴选的关键信息,请务必准确填写,特别是“毕业时间”、“面试地点”等字段。请确保手机及邮箱畅通。

面试流程:(研发类)简历投递——简历筛选——上机考试(部分岗位)——综合测评——业务面试——综合面试——OFFER

请尽快登录http://career.huawei.com/recruitment/campus.html进行简历注册并提交。


 上海合肥区域2018届应届生交流方式

微信公众号:上海滩,微信号HWshanghaitan

咨询热线电话15724970179


企业介绍: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端到端ICT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在数字社会获得成功。我们坚持聚焦战略,对电信基础网络、云数据中心和智能终端等领域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以客户需求和前沿技术驱动的创新,使公司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引领行业的发展。我们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以上投入研发,在近15万华为人中,超过45%的员工从事创新、研究与开发。华为在170多个标准组织和开源组织中担任核心职位,已累计获得专利授权36,511件。

相关附件:

  1. 华为2018届应届生春季招聘公告.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