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南京甄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小视科技)招聘信息

[ 2018年3月23日 ]

单位名称:南京甄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小视科技)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接受简历邮箱:hr@minivision.cn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朱杰(女士)、025-58801024转8011、hr@minivision.cn

岗位介绍:

工作职责:

1、配合mentor 参与公司实战项目,深入了解前沿技术的核心细节
2、预研最新的AI领域新算法、新项目
3、学习(或参与培训)工作中必备的编程、项目管理等技能。
4、参与部分算法优化、移植、加速工作

岗位要求:

1、优秀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2、良好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能力 
3、抗压能力强、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创业精神; 
4、积极向上的心态、高度的自律性; 
5、愿意接受新鲜事物,有创新意识,有持续的学习意愿; 
6、有计算机各类比赛或信息安全比赛获奖经历优先考虑。
7、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对人工智能领域有浓厚的兴趣。

你将获得:

1.小视科技为员工提供丰富多样化的福利关怀: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工作餐、免费班车、节假日礼券、生日礼券、婚丧礼金、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年度旅游、年度体检等。
2.小视科技为在校实习生提供免费员工宿舍,正式员工可享受高额租房补贴。
3.小视科技为员工提供健身房、下午茶,公司定期举办各类活动Party,家属开放日等。
4.小视科技为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岗位年薪25万元起。
5.实习期结束后,小视科技将根据实习表现对优秀实习生发放直通offer。


企业介绍:

小视科技(Minivision)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一家基于Machine Learning 技术,以“人脸”为入口,坚持图像应用和大数据双轨道并行,打造一体化智能服务生态的高科技公司。小视凭借其在AI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方面的双重优势, 为各行业提供基于AI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成功为各大金融行业客户提供反欺诈以及大数据建模服务,为安防行业客户提供人像布控和智慧门禁方案,为新零售行业打造客流分析大数据系统,为企业搭建人群精准标签化的智能营销体系等。 
公司团队成员四百名,拥有中国科学院院士、俄罗斯工程院院士、中国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学者、知名金融公司高管等各行业顶尖人才。 
公司有多年技术储备和深入的市场经验,先后获得南京市国资紫金控股、南京江宁高新管委会、五百强财团、上市公司、中泽资本、浙江产融航母基金等十余家顶级机构战略投资,累积融资近亿美金,估值超过25亿元。

相关附件:

  1. 小视科技校招信息 - AI算法管培生 - V180319.pdf 下载

访问数量: 5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