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北京嘀嘀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4月20日 ]

单位名称:北京嘀嘀无限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网申

截止时间:2018-12-31

联系方式:HR小姐姐、campus@didichuxing.com

岗位介绍:

滴滴出行2018春季校园招聘 校园宣讲会

来交大啦!

#Define transportation Define future#

【精彩项目】

「2018届补招」

只为想加入滴滴的你

「新锐计划」

为技术大牛量身打造

「暑期实习」

据说转正比例大大的高哦!

【岗位多样】技术类、产品设计类、运营管理类、市场营销类、专业服务类

【面向人群】

应届生:2018届国内外毕业生

实习生:2019届及以后在校生

【什么?!校园见面会也很诱人】

副总裁带你畅游新鲜数据海洋,为美好出行助力

首席算法工程师带你挖掘智慧算法,探索下一个未来

郄小虎——滴滴智能出行部副总裁

Tiger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后在普林斯顿大学继续深造,2003年加入了尚处于创业阶段的Google,是Google AdWords系统关键设计师,担任Google全球技术总监,谷歌中国研究院副院长,因对广告系统的突出贡献,两次获得“Google创始人奖。”加入滴滴前,Tiger在一家国内知名独角兽公司担任CTO,带领团队大幅提升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用户体验。

冯涛——滴滴首席算法工程师

目前负责滴滴共享单车平台、滴滴代驾的算法及大数据研发,滴滴小巴技术研发,滴滴大数据智能可视化决策平台“九霄”。曾负责快的打车、一号专车的算法和数据挖掘方向。

曾为百度网页搜索知心百科负责人,百度网页搜索通用推荐引擎联合负责人。

毕业于北京大学,先后获计算机学士、硕士学位。

 

4月23日18:00-20:00,上海交通大学,铁生馆300 滴滴校园见面会,不见不散!

现场简历直接投!还有机会拿到面试直通卡!更有滴滴出行卡和精美礼品等你来瓜分!

HR小姐姐答疑邮箱:campus@didichuxing.com

【网申通道】

PC端官网投递入口:http://campus.didichuxing.com

手机端关注滴滴出行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


【网申规则】可选择“普通网申”和“内部推荐”两种申请方式,具体规则详见滴滴校招官网和官方微信

【甄选流程】简历筛选→面试→Offer(4.9--5.31

【滴滴出行简介】

滴滴出行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为逾4.5亿用户提供出租车、快车、专车、豪华车、顺风车、公交、小巴、代驾、租车、企业级、共享单车等全面的出行服务,按日订单已达到3000万。在滴滴平台,超过2100万车主及司机获得灵活赚取收入的机会。2016年8月,滴滴出行并购优步中国。

滴滴运用大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技术,帮助出租车、巴士行业转型升级并支持城市智慧交通建设,在积极布局智能驾驶及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同时亦加速推进国际化。滴滴的全球投资与合作网络包括Grab、Lyft、Ola、Uber、99、Taxify、Careem等全球七大领先的出行企业,覆盖全球超过60%的人口,服务超过1000个城市。公司致力于与不同社群及伙伴协作互补,通过科技创新解决全球出行、环保、就业挑战;提升用户体验,创造社会价值,建设开放、高效、可持续的移动出行新生态。


企业介绍:

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  专车、快车、顺风车、 代驾及大巴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2015年9月9日由“滴滴打车”更名而来。 2月1日起,滴滴出行今起正式在上海取消加价功能。

访问数量: 13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