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万革始应用软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5月15日 ]

单位名称:上海万革始应用软件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网申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Z5-uE3GxsmKKmYN1zhyzIA

截止时间:2018-07-01

联系方式:WAP招聘组、wap_global@s-hr.jp

岗位介绍:

招聘职位:软件研究开发工程师(Research&DevelopmentEngineer)

专业要求:不限,需具有Java或C++开发经验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语言要求:良好的英文沟通能力

工资待遇:年薪600万日元(global pay)

*按照显示汇率结算,现约合35万人民币左右(2018年5月汇率)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时间:弹性工作制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年假10天,夏休2天及其他


每年交大都有不少优秀同学获得WAP OFFER,在职的交大毕业生也表现的非常优秀,今年特地为优秀的交大19年毕业同学开辟了内推通道。也计划在5月24日下午和同学们有个深度的交流,希望大家能对WAP有更多的了解。期待和大家见面。

座谈会日期:5月24日(周四)14:00 - 19:00 

時間(1)14:15-15:15 (2)15:30-16:30 (3)16:45-17:45(4)18:00-19:00

 地点:电信群楼3-302会议室

企业介绍:

Works Applications公司(http://www.worksap.com/cn/)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资本金为61亿2千万日元,约合3亿5千万人民币。2012年在上海投资创办全资子公司—上海万革始应用软件有限公司。当前除了上海外,分别在新加坡、纽约、印度等地也设有子公司,全球员工逾7500人。

        公司主营业务是“适用于大型企业,机关的ERP软件系统的开发,销售及售后服务”。

        公司氛围自由开放、重视创新,自2009年起连续9年荣登“Great Place To Work In Japan”(最佳雇主)前5名,2017年更是第二次获得冠军,成为员工最乐意供职的企业。

相关附件:

  1. 180524上海交大WAP宣讲会.pdf 下载

访问数量: 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