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通用卫星导航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5月28日 ]

单位名称:上海通用卫星导航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451242421@qq.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1. 负责产品主控板、通信板、电源板以及其它相关硬件模块的逻辑设计及板卡PCB绘制;
2. 负责硬件子系统的开发实现,编写相关硬件产品文档;
3. 负责编写测试流程,能独立调试开发硬件设备,确保其按设计要求正常运行;
4、数字信号处理、嵌入式系统开发。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有两年工作经历优先,应往届生均可。
2. 电气工程、计算机或自动化控制相关专业。
3.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性格开朗,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该岗位接受全职,薪资面议,简历投递至邮箱:451242421@qq.com

企业介绍:

上海通用卫星导航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是一家承接军品20余年资质齐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多次承担和参与科委重点科研项目研制,技术积累丰厚,在电子元器件板卡生产、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等方面有着强大是技术储备,并有一支富有经验的优秀技术团队做支撑,致力于专项技术的深度发展。公司在高精度磁领域拥有核心技术,成为国内领先企业。
公司秉持“创新进取、求精务实”的宗旨,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坚持“共赢”的发展理念,共同创造价值,开创美好前景。

访问数量: 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