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晶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5月29日 ]

单位名称:上海晶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本科

应聘方式:d.han@jr2000.cn; 445607048@qq.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韩经理、021-60507088、d.han@jr2000.cn

岗位介绍:

职位名称:业务助理


招聘人数: 2 ,男女不限。

  • 岗位职责: 

    1、配合团队,做好市场销售业务工作;

    2、负责公司产品营销及推广;

    2、服务和维护好公司给予的渠道和楼宇根据地;
    3、做好渠道支持和渠道管理;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

     

  •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营销、客服等经验优先;独立完成过计算机安装、局域网组建者优先;
    3、有热情、有激情,愿意不断学习,乐意与人交流
    4、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愿意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6、有团队协作精神,愿意挑战。



收入=底薪+提成+奖励,薪资面试调整!

 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

 

  •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7:00

     

  • 工作地址:

    上海徐汇区文定路1992

    交通方便:地铁1349出站步行10分钟;办公环境优雅舒适,配套齐全。

     

    三、联系方法:

    韩经理,电话:18917088030,021-60507088

    Maild.han@jr2000.cn

企业介绍:

上海晶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晶芮科技”)于2016年由讯望科技公司通信事业部独立成立,是一家专注在通信、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先的科技企业。公司使命为:“同步”通信科技高速发展,“汇聚”行业专家智慧,“融合”通信尖端科技!为国内外企业提供通信及互联网新型应用解决方案。

晶芮科技继承了原讯望公司通信及计算机十多年服务经验,建成独立体制,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晶芮科技的成立,意在立足于电信运营商通用服务,与知名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优势服务商合作,开拓和融合先进技术,为发展中企业提供信息服务和通信相关的应用解决方案。我们发挥现有资源及信息化集成优势,将呼叫中心系统、多媒体视讯系统、电商应用系统等应用,与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及先进网络技术结合,助力企业快速进入“互联网+”高速跑道!

晶芮科技所服务核心客户群,主要集中在电商、金融、制造、零售连锁、IT通讯、教育与咨询、餐饮、健康医疗、汽车服务等领域,公司大客户在通信技术、业务支持系统等有前瞻性敏感和要求。

上海是新技术、新商业、新金融发展和创新之都,这里有大市场大商业。晶芮科技坐落在上海市徐家汇中心商务区,商业发达、交通方便。我们有良好的办公环境,有友好团结互助的工作氛围,还有丰富的行业资源!晶芮科技尊重员工,提供给员工一个快速增长和发展的行业参与机会!

访问数量: 5265